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患妊娠中毒症住院 秋瓷炫终于露面报平安

2018-07-10 13:40   https://www.yybnet.net/

节目中秋瓷炫嗓子沙哑,她表示可能是老龄产子的缘故,自己在儿子出生后罹患妊娠中毒症,发生痉挛的症状,虽及时治疗,但在痉挛过程中肺的情况不太好,所以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至今身体都尚未完全复原。

秋瓷炫(右)产后首度公开露面。

她表示,于晓光曾说过这句话:『现在好像才有了成为夫妻的感觉。』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在生孩子的过程中,在旁边看着痛苦的模样,这是夫妻必须一起度过的困难,所以感觉变成了真正的家人。她感谢老公24小时守在身边照顾她,访问中途哽咽对老公说“我真的感谢你”,于晓光也紧握她的手表示:“我爱你。”

秋瓷炫表示自己产后罹患妊娠中毒症。

不过夫妻俩感性也只是一阵子,提到于晓光的育儿分数,秋瓷炫忍不住愤怒抓着头发,于晓光更火速道歉“对不起”,她爆料于晓光放屁出了名,连在育儿时也不停放屁,吐槽“父子俩在一起简直是交响曲的水准”,但称赞老公很会换尿布,熟练程度令她怀疑该不会生过孩子。

秋瓷炫昨晚同时透过微博向粉丝报平安。

秋瓷炫在中国发展多年,在当地拥有大批粉丝,她昨晚也录制一段视频放在微博,告知中国粉丝自己当了妈妈,要粉丝别担心,之后回到中国很想见到大家。于晓光也留言放闪:“你给我岁月静好,我对你温情以待!”

新闻推荐

第2杀5月5日江西赣州演唱会 逃犯过安检被抓个现行

5月5日,张学友赣州演唱会如期开唱,广大歌迷沉浸在即将见到“歌神”的热烈气氛中。然而,就在开场前的安检过程中,警方有了意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患妊娠中毒症住院 秋瓷炫终于露面报平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