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大女主新戏杀青 关晓彤素颜亮相豪爽举杯一饮而尽

2018-07-10 13:41   https://www.yybnet.net/

由关晓彤主演的电影版《图兰朵》正式杀青!据悉,该片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胡军、SNH48林思意等曾现身开机现场,光是看这个阵容就让人十分期待。

整个剧组在内蒙古进行拍摄,在杀青隔日的7月9日剧组举行杀青宴,20岁关晓彤素颜出席,内搭黑色的短袖,外面穿着一件军绿色的印花外套,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与工作人员吃饭喝酒,合影留念。

看到粉丝和记者的镜头也是大方出镜,用手比v十分平易近人,丝毫不担心素颜被拍,果然是颜值高、皮肤好任性,感觉关晓彤现在越长越好看,自从学会穿衣搭配之后,整个人的时髦度也是上升了不止一个度。

等到剧组的众人都落座之后,关晓彤大方的走到台前,几句寒暄之后,举起酒杯大方豪饮,没想到平时柔柔弱弱的关晓彤,竟然有如此女汉子的一面,确实是让人感觉很意外。

说话间,关晓彤举起酒杯、仰起头一饮而尽,喝完之后还示意性的举起酒杯,表示自己已经干了!席间的众人看到关晓彤如此豪爽的举动,纷纷为其鼓掌叫好,接着大家都拿起酒杯回应关晓彤。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关晓彤如此女汉子的举动,喝酒、一饮而尽、举杯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喝完酒后关晓彤还向大家鞠了一躬以示敬意。之前关晓彤和鹿晗刚在一起的时候,网上出现了不少的负面言论,现如今看来关晓彤其实是个很很懂礼节的人。

你们喜欢关晓彤吗?

新闻推荐

7月于和伟祖峰新剧玩心跳 观众渴望的好剧,要演技也要制作

观众渴望的好剧,要演技也要制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女主新戏杀青 关晓彤素颜亮相豪爽举杯一饮而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