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出席活动与小孩合照父爱爆棚,小肚腩有点引人注目

2018-07-10 16: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刘德华出席香港残奥会2018活动,不同以往其他商业活动皆西装革履,这次的刘德华一身白色T恤加牛仔裤,意外显得十分地朝气蓬勃。

刘德华知名度非常高,即使是一场普通的公益活动也是有众多路人们认出了他,并且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其近照。而刘德华本人也十分兴奋地接受大家拍照,并未露出任何不满。

大概是真的太开心了,刘德华现场与友人打招呼还竖起了大拇指。大概好久没看到天王如此开心的一面了,这模样就宛如一个吃到糖的孩子,有些萌萌哒。

从现场的各种近照可以发现,刘德华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一头黑色头发整齐且浓密,依旧是大家心目中那个帅气的男神。

不过到底还是进入到了中年,刘德华也开始有了一点点小肚腩,但保养算得上绝佳。

尤其与小孩子合照,刘德华更是父爱爆棚,半蹲腰肢,亲切地把双手放在小女孩肩膀上,脸上露出了罕见的慈祥温和的笑容。

包括与小男孩合照,刘德华单手紧抓男孩手臂,非常亲民丝毫没架子。只是角度的原因,刘德华这张图的表情有些奇怪。

看到刘德华状态如此不错,粉丝们也是感到十分欣慰。这段时间,刘德华工作步伐渐入轨道,近期还公布了将于年底在香港红馆连开20场演唱会的信息。

不过看到这么密密麻麻且可能还会持续加场的行程,不少粉丝表示十分地担忧,毕竟刘德华本人已56岁,一方面是怕他身体和嗓子吃不消,另一方面是怕他过于劳累可能会导致他之前坠马的伤势复发。当然对比郭富城今年的百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刘德华的场次还是蛮合理的。

近日,还有香港媒体拍到朱丽倩孕味十足的近照,由于当时其穿着宽松,加上现身场所为医院,因此被误认为怀有二胎。之后刘德华出席活动澄清真相,并透露一直在努力中,不会不想,顺其自然吧。

看来,刘德华在事业和家庭上都有着自己的计划,不会过于追求功名利禄,专心地专注于自身,这也是为何许多粉丝喜欢他的原因吧!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自曝不会倒追男神,不想把梦想浪费在男生身上

今日,迪丽热巴接受腾讯视频入戏栏目采访视频曝光,在热播剧《一千零一夜》中迪丽热巴饰演古灵精怪的凌凌七,剧中的她为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出席活动与小孩合照父爱爆棚,小肚腩有点引人注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