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和易烊千玺、吴磊同届高考,刚过录取线9分的胡先煦是个幸运儿

2018-07-1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温度攀升,暑假也开始了。比起许多高考后的孩子们忙着玩乐,娱乐圈的准大学新生则各有各忙,赶紧开工。易烊千玺在《艳势番之新青年》已经爆出上班照

吴磊亮相《阿修罗》发布会,三石弟弟“偷偷地”剪了个夏日清爽新发型。

胡先煦也在抓紧时间宣传自己的新电视剧《陪读妈妈》呢,丝毫没有落下。

虽然人气目前不能比肩易烊千玺和吴磊,但是因为《老男孩》,胡先煦与刘烨的父子CP得到不少关注。从小胖墩瘦成小型男的他还因为演技得到大把支持。

2000年出生,出道就与孙海英,高亚麟等“戏骨”合作,胡先煦并未走当下“鲜肉们”的流量之路 。

最近热播的《陪读妈妈》中,胡先煦和梅婷演绎的母子组合也让不少人都感触仿佛看到了亲妈和自己。尤其是这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还有肉肉的下巴,被认为是相当具备少年感。

要知道,这部戏其实是在胡先煦备考期间拍摄的,而作为娱乐圈的小劳模,他还参与了《琅琊榜2》等剧集的拍摄。他曾表示与刘昊然约了要在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园见。

目前高考分数出炉,除开各种学霸引人注目,胡先煦的好运也是值得被关注。一直称自己是“学渣”的胡先煦总成绩297分,但是作为艺术类考生,他的分数线刚好超过录取线9分,加上之前艺考时的专业分,应该是已经可以成为中戏的准新生了。

虽然距离吴磊、李兰迪等同届明星学生的分数有距离,但是胡先煦对于高考结束后的心情还是大好的,出考场就大喊“我自由啦!”

只是,如今即将进入大学校园,除开文化成绩需要提升,表演更是一档需要沉下心来钻研的艺术。之前有着不俗口碑的胡先煦能否在大学期间完成从“儿子专业户”到新晋小生的突破则需要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新乌龙院宣布改档,网友:等了24年不差这几天

7月9日,电影《新乌龙院之笑傲江湖》的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由于技术原因,电影无法按照原来的定档日期上映,只能遗憾宣布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易烊千玺、吴磊同届高考,刚过录取线9分的胡先煦是个幸运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