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这都是些什么傻剧啊?感觉自己快要笑到窒息了

2018-07-11 13:2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有部早年电视剧登上了热搜,原因呢,因为剧情太沙雕,光是看网上的片段,八姐觉得自己都要笑到窒息了。

台剧《紫禁之巅》的雨中尬舞片段请一定不要错过,视频一点开,场面相当激烈,曾之乔饰演的女主在大雨中咆哮:“住手!你们别打了!”

这种大呼别打了场景,一般来说都是这个画面啊~

但是你都错了,两位男主一点也没挂彩,他们打架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请注意前方高能。

侧手翻、倒立是基本的,两人打架身体不接触,就是一直在尬舞。

表情还是相当凶狠。

而且这大型尬舞现场,不只是一场,几乎每集都会有这样的沙雕尬舞,网友还剪辑出了一个《紫禁之巅》沙雕跳舞battle合辑。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奇怪,当年我们为啥会喜欢这么沙雕的电视剧,还觉得特别燃。

提到沙雕片段,《最佳前男友》那段吵架视频你们看过没有?

女主和吴卓羲饰演的男主在水边吵架,男方一直求解释,女生:我不听、我不听……

因为女主情绪有点激动,然后吴卓羲竟然一把抱起她,就这样扔进去了水里?这操作是什么鬼??

“现在醒了吗?没醒的话再泡一会儿!”

吴卓羲是魔鬼吗?求江疏影的心理阴影面积。

最近热巴和邓伦主演的《一千零一夜》也是脑回路清奇,是沙雕剧啦。

年轻上市公司总裁成功秘诀竟然是……

男女主在梦中相遇是这样的,八姐我实在要笑哭了。

还有《哦!我的皇帝陛下》,里面这个天降异物、妖孽横行,让百姓苦不堪言的黑红黑红的硬壳虫、极凶的巨大怪物,确定不是可口的小龙虾??

早年的《爱情魔发师》,就是那部讲洗剪吹梦想的剧,当年可是觉得好看哭了,现在再看,这明明是好笑哭了好吗?

小贝和晴空的那场发型比赛~

亚斯和尔奇分析得头头是道,他们都是国际上知名的顶级发型设计师,很专业的,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他们夸上天的成品,长这样~

哈哈哈哈,好看在哪?八姐也是不懂了,我只看到了模特眼中的无奈。

这些沙雕剧情简直就是快乐源泉嘛,试问有什么烦恼是一部沙雕剧治愈不了的呢?实在不行,那就两部。

新闻推荐

林妙可换宿舍搬行李亲自上阵,热到满头大汗无明星架子

今天(7月10日)林妙可终于更新微博了,晒出自己和好友的合照,并配文表示:学校大一换宿舍,朋友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出现,感谢我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都是些什么傻剧啊?感觉自己快要笑到窒息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