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扶摇》醉酒后与阮经天的吻戏,这画面让人看了面红耳赤

2018-07-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现在最火的电视剧是哪部,我相信许多观众都会说是《扶摇》,该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会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甚至有些观众看完该剧以后,也想像扶摇一样,来一场人生的冒险之旅。

对于许多观众来说每周一是最开心的时候了,又有最爱的《扶摇》了。可是只要到了周四的时候,就会各种抱怨,并且又要苦苦的等待着更新了,心情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扶摇怒气冲冲上前,想要让长孙无极交还五色石。长孙无极见到扶摇十分意外,他欣喜若狂地抱住扶摇,并拿出贴身携带的五色石,与扶摇所保存的玄灵真叶交换。

交换过后,扶摇想要离开,可长孙无极却单手圈住了扶摇,当他拉着扶摇的那一刻,透着荧屏都可以感觉到,他的眼神里面,充满的爱意。

在预告中还有一个细节,简直让观众看了以后,都会感到面红耳赤。扶摇因为酒量不佳,几杯薄酒下肚,她已有几分微醺醉意,就在这个时候长孙无极想要亲吻扶摇,扶摇却突然大呼长孙无极是骗子。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长孙无极一脸茫然的情况下,扶摇却强吻了长孙无极。佳人在怀,长孙无极也不再克制,尽情地回应着扶摇的吻。仿佛这个吻,他们吻了一个世纪一样。

这一个吻,简直让观众等了太久了,看到扶摇和长孙无极,吻上的那一瞬间,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羡慕呀,在羡慕的同时,更希望这份甜蜜可以在久一点,可以在甜一点,想必你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新闻推荐

方文山再创唯美中国风

《风语咒》海报剧组供图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流行音乐“中国风”的代表人物方文山再度出手了!“小镇石板引了绿,蒲公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扶摇》醉酒后与阮经天的吻戏,这画面让人看了面红耳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