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57岁老戏骨计春华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张纪中陈龙谢苗等前来送别

2018-07-13 11:00   https://www.yybnet.net/

老戏骨计春华因癌症去世,武术界又少了一个巨星。他虽然是典型的反派专业户,总是在戏中扮演大恶人,其实私下里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六小龄童等多个圈内艺人纷纷发文表示哀悼,今天,正式举办遗体告别仪式。

就在刚刚,据媒体报道,著名影视演员计春华7月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岁。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张纪中、陈龙、谢苗等前来送别。老师一路走好!

张纪中白发苍苍,满脸都是胡须,身穿蓝色衣服,在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因为婚姻狗血剧情,张纪中导演和妻子樊馨蔓手撕大战后,他很少露面,这次现身显得有些憔悴。

网友留言哀悼:实力派艺术家,刻画的配角深入人心,老师一路走好;一个他,一个李连杰的黄飞鸿,都是儿时经典的记忆,现在一个不在了,一个受病痛折磨,感觉好难受;小时候看过很多他的电影,太突然了,唉,一路走好。

新闻推荐

校级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姜名桐、陈思琪、徐楚婷、黄博、曲冠霖、翟子豪、褚梓钧、徐英杰、杨林心悦、潘怡雯、杨乐宸、张一鸣、朱梓萌、柳雅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7岁老戏骨计春华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张纪中陈龙谢苗等前来送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