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沙溢连续3个月在家带娃,一句话却遭众人不满,何洁:不怕挨揍吗

2018-07-13 1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最新一期的《不可思议的妈妈2》中,胡可的老公沙溢也加盟到了节目中,沙溢还主动帮妈妈们带了一天的孩子。蔡少芬对沙溢的评价也很高,在她看来,沙溢是一个很勇气且有责任心的好爸爸。

据蔡少芬介绍,自己的老公张晋也是一个很负责的好爸爸。

原来,张晋和蔡少芬一样,只要自己不工作,所有的时间都会陪在两个女儿身边。网友们也调侃道:张晋不光是个好爸爸,他应该还是一个女儿奴。

蔡少芬还说道:其实,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爸爸是个很关键的角色,爸爸的形象很重要,他会让孩子们知道,什么叫安全感。

蔡少芬说得很准确,爸爸其实就是孩子们最好的榜样,也会让孩子们知道,什么才是勇敢。爸爸这个角色,确实是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

不得不说,蔡少芬和张晋都很明白自己的重要性,也很懂得该如何去带孩子,难怪他们的两个女儿都被培养得如此的出色。

胡可也很赞同蔡少芬的观点,胡可还对着沙溢说道:我们也总结出了一个结论,你作为爸爸,就得在家多带带孩子。

不过,胡可的这一句话,沙溢却表示出了不满。原来,最近一段时间,胡可的工作很忙,沙溢就担负起了照顾孩子的责任来,沙溢已经连续3个月在家带娃了。

这时,沙溢就突然站起了身来,对着大家说道:有的人,还站着说话不腰疼,我都在家带孩子3个月了。

不过,让沙溢没想到的是,自己的这一句话却遭到了胡可的反驳,甚至还遭众人不满。

只听胡可说道:我们家的孩子都快7岁了,他说他带了三个月,就感觉很了不起了,这还像话吗?

胡可的这句话,也得到了其他几位妈妈们的支持。

这时,何洁就对着沙溢说道:你在一堆妈妈面前说这话,不怕挨揍吗?

最可爱的就是沙溢了,他也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只见他立刻起身,为自己找了个理由,赶紧逃离了现场。网友们也调侃道:沙溢在四位妈妈中间,说话还这么不注意,真不怕挨揍吗,只能自求多福了。

新闻推荐

方文山再创唯美中国风

《风语咒》海报剧组供图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流行音乐“中国风”的代表人物方文山再度出手了!“小镇石板引了绿,蒲公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沙溢连续3个月在家带娃,一句话却遭众人不满,何洁:不怕挨揍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