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火箭少女杨超越晒儿时萌照引围观,表情呆萌获赞从小可爱到大

2018-07-19 18:3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火箭少女101组合杨超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儿时萌照,并附文:“珍藏了好久的,你们猜猜这个可爱的小朋友是谁呢。”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杨超越晒儿时照片

照片中的小朋友大概是出生百日左右。一身碎花白色衣服上套着一个粉红色的背带裤,外加一顶亮黄色毛线帽,看起来十分可爱。盯着镜头的一双大眼也是炯炯有神。能从照片中小萌娃的眼睛和鼻子看出来,颇有杨超越的感觉。这大概就是杨超越小时候吧。

网友回复

而杨超越的一句:“珍藏了好久的”,也足以证明这就是儿时的她,看到如此呆萌可爱的小杨超越,网友们纷纷评论:“肯定是我们家超越小可爱啦”,“超可爱的小可爱”,“从小美到大的小可爱”。

杨超越近照

看来,颜值高的女生真的是从小美到大呀。虽然杨超越是今年夏天参加《创造101》刚刚被选出的新晋小花,但凭借着与生俱来的超高颜值和率真的性格,杨超越早已在网络上圈粉无数。

杨超越与女团合照

比赛期间,虽然并未像其他练习生一样富有唱跳经验,但杨超越还是凭借着观众票选一次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排名。不可否认,杨超越的外形条件和观众缘就是为女团而生的。成团以来,杨超越也会时常被网友diss拖了女团后腿。但杨超越自己却毫不在意,甚至在微博中发布自黑照片,也是十分耿直了。

杨超越自黑

今天,当自家粉丝谩骂陈意涵差点掀起对骂之时,杨超越也会主动站出澄清一切,亲自跑到超话为队友解释误会,用一句“我和意涵永远是好朋友”来化解饭圈矛盾。

杨超越化解饭圈矛盾

不得不说,在娱乐圈中,只有这样真实低调友好的人才能长久的走下去。现在的杨超越缺的只是练习业务的时间。她的未来值得被看好。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药神》差点儿被抄袭坑了,电影海报设计师们能不能长点儿心?

口碑爆棚的暑期热片《我不是药神》,在票房一路走高的时候摊上事儿了。片子近期的票房海报,被眼尖的网友爆出抄袭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少女杨超越晒儿时萌照引围观,表情呆萌获赞从小可爱到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