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带家人旅行超低调,婉拒合影为粉丝在床单上签名

2018-07-19 18:35   https://www.yybnet.net/

垦丁过去一直是台湾的旅游胜地,但日前却传出观光人潮少了许多,引起大众关心。不过明星夫妻档吴奇隆、刘诗诗似乎对当地情有独钟,2015年他曾被拍到在垦丁大街上买宵夜,近日又有消息两人下榻垦丁民宿,还亲切地在房间床单上留下签名,亲民作风让业者相当难忘。

民宿主人接受媒体专访表示,吴奇隆、刘诗诗一家子超过10人入住3天2夜,是“包幢”宾客,关于房价,主人很低调,不过以当地同类型民宿价位估算,总共花了约15万元招待亲朋好友,算是“豪华家族旅游团”。

管家表示,吴奇隆和刘诗诗超亲切,完全没有架子,到了最后一天,管家鼓起勇气提及“合照留念”,但吴奇隆夫妻基于私人理由礼貌婉拒,但他们笑着表示,“我们就在床单上签名吧!”管家喜出望外,开心得不得了。

民宿管家笑说,3天2夜旅游行程中,他们多半留在民宿休息、用餐,享受垦丁的“慢活”步调。后来聊天之后才知道,原来一家大小也去白沙湾闲晃,还去了后壁湖渔港大吃海鲜、水果。对于美丽的垦丁风情,他们笑说“真的很棒”。

这家Villa型民宿占地近2千坪(约6600平方米),大门一走进去,分左右两幢三层楼建筑,每幢4户,各自有庭院,极为隐密。管家说,当初大明星是通过旅行社介绍办理入住,主人并不住在这里,而是在大门口设置录像监视器。负责宾客生活大小事的管家则住在旁边小屋。因为管理方式特别,不少着重隐私的艺人都曾拜访。

事实上,这不是吴奇隆夫妻第一次到垦丁旅游,在3年前曾被民众捕捉到在垦丁大街上买炸鱿鱼的画面,亲民的他没有戴帽子、口罩、墨镜做伪装,冻龄帅脸让粉丝留下深刻印象,直说:“看起来根本没老过!”

新闻推荐

梁咏琪晒出三岁女儿 这混血娃娃真的太萌了

梁咏琪可乐算是知道了,所有的宝妈几乎都是晒娃狂魔,特别是像梁咏琪这样,拥有一个无敌萌混血娃娃的。(大家不会不认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奇隆刘诗诗带家人旅行超低调,婉拒合影为粉丝在床单上签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