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阿娇穿中式礼服拍似结婚照,准新娘的盛世美颜盖过珠宝

2018-07-20 00:03   https://www.yybnet.net/

准新娘钟欣潼(阿娇)拍摄了一期“中式足金婚嫁珠宝系列”广告。宣传照中,阿娇一脸幸福甜蜜似足影婚照,造型婉约动人,完美演绎中式足金婚嫁珠宝配搭出的时尚气质。

拍摄过程中,阿娇提到:“当你遇上对的人,幸福就会不知不觉间溜进你的生命当中。就如婚嫁系列金饰一样,把家人的期待与祝福寄托之中,让待嫁的新娘满载幸福感。我亦很感谢亲朋好友为我送上的祝福,才令我有如此难忘的婚礼。”

多款珠宝中,阿娇最爱不释手的是幸福花嫁系列:“幸福花嫁系列把传统金饰幻化成迷人的花卉,配衬起各款中式裙褂,令新娘子更显优雅脱俗。”

最近,阿娇出席活动时谈到婚礼筹备进度,阿娇透露婚礼已定于12月举行,一直特别感谢朋友与同事们的帮忙,现在婚礼准备到一半,还要找时间去拍婚纱照,虽还没决定拍摄地点,但已有了构思和画面,再看摄影师有什么特别的提议,她笑指应该会到外国拍婚纱照,不过在家楼下拍也有可能。

问到订好酒店没有?阿娇笑称进行得如火如荼。提到英皇“嫁女”,老板杨受成包酒席兼送上海房子作为阿娇的嫁妆,问收了楼没有?阿娇笑说:“没有时间去处理,那层楼好像还没起呢!”问她想老板再送什么?她觉得工作机会最重要。

再问到生小孩大计?阿娇表示不会不设防,现在先把身体养好,因为过去有太多伤病,不过都有生育计划,希望是这两年的事。

新闻推荐

火箭少女杨超越晒儿时萌照引围观,表情呆萌获赞从小可爱到大

7月19日,火箭少女101组合杨超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儿时萌照,并附文:“珍藏了好久的,你们猜猜这个可爱的小朋友是谁呢。”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穿中式礼服拍似结婚照,准新娘的盛世美颜盖过珠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