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梦回大清》宣布启动拍摄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09 15:33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剧集《梦回大清》首曝概念海报,正式宣布该剧启动拍摄。

在《梦回大清》概念海报中,一位身着清装披着红披风的女子走向远方,迎接她的既有古代巍峨宫廷,又有现代都市高楼,前途未知。概念海报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背影太像若曦了吧,衣服都一样。”“图中人不就是若曦吗?”

据悉,《梦回大清》改编自金子原著的同名小说,该书不仅是“清穿三座大山”之一,更是清宫穿越小说的鼻祖,讲述了普通白领小薇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清朝“九龙夺嫡”的时代,与十三阿哥胤祥及四阿哥胤禛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这也是唐人影视继《步步惊心》之后再拍清宫穿越剧,而唐人影视也透露,该剧将启用《步步惊心》原班制作班底,由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王莉芝担任总编剧。

2011年,唐人影视出品的《步步惊心》创下收视佳绩,而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袁弘、林更新、刘心悠、韩栋、叶祖新等饰演的剧中角色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张晋又花式秀恩爱了,网友:蔡少芬真的很幸福呀

今天,张晋在微博晒出老婆蔡少芬和两个女儿的照片,又花式秀恩爱了,娘娘蔡少芬真的是很幸福呀!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回大清》宣布启动拍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