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天盛长歌》曝“不悔情深”预告 陈坤倪妮将上演挚情大爱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0 04:38   https://www.yybnet.net/

《天盛长歌》剧照

由陈坤、倪妮主演的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昨日曝光了“不悔情深” 版预告片,引人关注。

《天盛长歌》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命运纠缠、相互扶持后,逐渐坚定心中追求与理想的故事。

“若有一日,你知晓了身世,你会怎么看我?”预告中宁弈的首句发问便道尽他与凤知微的坎坷情路。出身、地位、时局、未来,无一不是前路阻碍。“不悔情深处,只恨太匆匆”,两人于艰险时势中相遇相知,宁弈不愿成为断情绝义的君王,然而内心对理想的坚定,因缘际会的纠缠,终是让两人在爱恨兜转过后走向分离,恰如那一句“那是千山万水的近,那是近在咫尺的远”。

甜蜜对视、水下拥吻、雨中诀别,一幕幕唯美又感伤的画面惹人心碎,结尾处倪妮泪目决绝,一句“我凤知微永生永世,都不想再见到你”,将虐恋推向高潮。两人要经过多少相爱相杀,最终结局如何,让观众充满了好奇。除却宁弈和凤知微的情感展现,本支预告片中还展现了风云际会的局势、亲情与君臣关系的多线交织,看点十足。此外,宁弈和凤知微多变造型及精美道具也体现了满满的诚意,呈现了纯正的东方古典美学。

(肖 炜)

新闻推荐

演而优则导,他们是认真的

从2012年徐峥执导《泰囧》开始,演艺圈演员转型导演的例子层出不穷,黄渤就是其中之一,其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即将与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盛长歌》曝“不悔情深”预告 陈坤倪妮将上演挚情大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