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更新生气时摔过电视机,小S质疑他脾气大,随后林更新说出原因

2018-08-1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新的一期《真相吧!花花万物》已经播出了,新的一期节目中林更新作为嘉宾参加了这期节目。并且节目组也是放出部分的花絮,在节目中小S因为和嘉宾聊到一个关于摔东西的话题,小S显然对于生气时摔东西的男人很排斥,有些不能原谅的意思。

但是没想到的是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林更新表示自己生气时也摔过东西,并且摔过很多东西,就连电视机也摔过。看来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没想到看起来脾气好好的林更新居然也有这么暴躁的一面。其实摔东西这种事情,估计可能不少人都有过,只不过东西的大小和贵重程度不同,一般情况下像家里的电视机这种东西摔得人少,像遥控器这样的东西摔得人应该也有不少。

小S也是满脸惊讶的表情,质疑林更新的脾气大。

不过随后林更新也是说出了摔东西的原因,因为林更新认为摔东西是生气时候发泄的突破口,表示当时很生气的情况下,如果不摔东西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并且说出之所以摔东西最重要的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不想吵架。看来林更新之所以生气时摔东西是不想去用语言争吵,所以用行动表示出自己的气愤。其实摔东西有时候比吵架更严重,因为本身对方也可能在生气,看到你摔东西后无疑会更加的生气,再加上东西都是钱买的,摔完还要继续买,所以生气时摔东西的做法其实很不可取。

之后小S问林更新会不会捶墙,有些脾气大的人生气的时候确实会拍桌子捶墙之类的,但是林更新显然不是,林更新表示自残的事应该不会,看来还是很爱护自己身体的。其实这也可能是当时的家庭条件导致的,因为家里也有钱,再加上年少轻狂,所以他才会觉得摔东西发泄很好,因为买这些东西无疑对他来说就是小事一桩。

新闻推荐

郑爽片场罢演

8月7日,有媒体曝光了郑爽在《青春斗》片场视频。据悉,当时郑爽正与一名年轻的男演员在车内拍戏。起初剧情拍摄的很顺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更新生气时摔过电视机,小S质疑他脾气大,随后林更新说出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