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薇苏有拍写真花絮曝光,20年好友再度合作依然默契无间

2018-08-10 19:46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网曝赵薇苏有朋拍摄写真的花絮,赵薇身穿黑色宽松卫衣,外面混搭格子大衣青春靓丽如二八少女一般,红色大衣则更显其高贵冷艳的气质,赵薇看上去又瘦了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现场他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对方进行了一次对话,赵薇亲切的称苏有朋为“老朋友”可见二人感情之深。

苏有朋则身穿高级西服,领口的点缀更显出他的精神气,头发梳得锃亮在镜头前对赵薇深情告白表示“科尔马一别,你又瘦了,更少女了”不得不感叹苏有朋的嘴可真甜,夸起人来一点儿都不含糊,怪不得有人称赞他是妇女之友,总是把赵薇逗得哈哈大笑。

二人在拍摄现场合作非常默契,此次阔别多年再度合体拍照对他们两个人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现场他们都非常放松,互相打打闹闹时不时相视一笑就像是刚入社会的小情侣,赵薇更是笑得眯起了眼露出娇羞的表情。

而要说赵薇和苏有朋第一次合作恐怕还得细数多年前的那部《还珠格格》,他们在剧里面饰演的五阿哥和小燕子,这对小情侣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每年暑假我们都会重新回忆起他们出色的表现,就是现在还能看见他们在暑期荧幕当中大放光彩。

在《还珠格格》之后,他们又再度合作了《情深深雨蒙蒙》,虽然在这部剧当中他们并没有饰演情侣,但是能一起工作也非常有缘,况且在其他戏当中他们也不停的在合作,这么多年的感情从点点滴滴的相处当中积累的感情不免让人感觉到难能可贵。

私底下赵薇苏有朋林心如关系相当亲密,时不时一同相聚,这么多年的感情也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和谐。林心如大婚的时候也邀请了《还珠》里面的众多演员一起参加,每个人都非常喜笑颜开,不得不感叹赵薇和林心如都保养有方,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颜值很高,尤其是苏有朋更是童颜面容完全不显老。

最近赵薇苏有朋一起合作的《中餐厅》当中,他们也有非常出色的表演,赵薇和苏有朋此次相聚引发了很多回忆杀,两人的默契配合更彰显出多年老友之间的亲密无间。网友们更是调侃有一种友情叫做苏有朋赵薇。你怎么看待两人的关系呢?

新闻推荐

陷生存危机 充电桩行业进入洗牌期 容一电动倒闭,富电绿能退市,专家称70%的充电桩运营企业面临转型或被淘汰

创意图片/新京报记者王远征随着新能源汽车普及,充电桩行业被资本看作“蓝海”。然而,进入今年7月以来,充电桩企业容一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用Skr点赞最新潮2018-08-10 07:29
评论:(赵薇苏有拍写真花絮曝光,20年好友再度合作依然默契无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