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秦舒培给女儿喂奶画面超暖,一细节凸显婆媳关系很和谐

2018-08-10 19: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陈冠希携家属参加了某品牌邀请的发布会,小女儿Alaia的现身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眼睛,尤其这次婆婆也意外现身,陈冠希妈妈和秦舒培两人这次是首次单独同框,也让不少网友大呼这一家子颜值好高啊!

半中间小女儿Alaia饿了,秦舒培拿着奶瓶抱着女儿柔声喂奶,还和婆婆一起合影,小细节也凸显出婆媳关系很和谐,陈冠希的妈妈还倚着身子向秦舒培靠近,秦舒培整个人也很放松。看起来一家子其乐融融,很是暖心!

说回来只要女儿不是陈冠希带,不论是姑姑带还是妈妈带,Alaia都是妥妥的公主风啊,一到爸爸带,就变成辫子都扎不好的古怪画风!

难怪连粉丝都吐槽陈冠希带女儿都把画风带跑偏了!好好的小公主变成了狂野随性风,不少网友都吐槽爸爸喜欢凌乱美,但小编觉得是陈冠希不会给Alaia梳小辫子的缘故!

不过这次秦舒培上镜看起来柔美了很多啊!当了妈妈之后就是不一样啊!今天又是秦舒培的生日,不知道爸爸陈冠希准备了什么惊喜给她,但现在粉丝已经自发打卡祝贺了!

结语

之前秦舒培一直在走秀场出现,所以每次现身都是高冷范儿十足,这次和婆婆同框,甜笑看镜头,难怪这次出镜的秦舒培与以往大不相同,如今来看能管住陈冠希,让他变身超级奶爸秦舒培也是很厉害了!

新闻推荐

“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

8月7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车管所民警在邓村乡为群众办理摩托车行驶证表单登记业务。今年以来,湖北省宜昌市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郑爽片场罢演2018-08-08 15:48
用Skr点赞最新潮2018-08-10 07:29
评论:(秦舒培给女儿喂奶画面超暖,一细节凸显婆媳关系很和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