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一出好戏》张艺兴凭啥刷新小鲜肉演技?黄渤读一句话让网友想哭

2018-08-11 11:26   https://www.yybnet.net/

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后,票房很快突破了一个亿,而王宝强、黄渤、舒淇、张艺兴表现更是让大家有目共睹,结尾的徐峥的彩蛋有没有很意外?

但从电影院后来,感到汽修小兴的“一出好戏”真很赞,本来对小鲜肉都没有什么希望,想不到这次眼前一亮了!

张艺兴的演技飙升可谓惊人,看到小兴被打那段,真的能让人哭了,一是因为小绵羊很无辜,不由得心疼起来,看到小兴黑化那里,以为结尾小兴会醒悟过来;二来佩服张艺兴演技的高超,小绵羊变成了老狐狸,《一出好戏》中有更多的是对人生的思考。

张艺兴和黄渤的《一出好戏》因为真实和有品位,所以最能打动人心,片方公布的那些画面和数字不仅仅是经历,更是太多人的回忆,或许不易或许美好,都将成为见证好戏诞生的珍贵收藏。而张艺兴对此却轻描淡写,只是说:《一出好戏》上映,看完了发现有位前辈,要来剁我的嘴!

让网友们暖哭的还有黄渤的一句话,那就是:黄渤也公开读了张艺兴的漂流瓶,更是让感到暖暖的,就是张艺兴说自己没有让黄渤失望,更是感谢大家,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而最后还提到“一家人”在一起很快乐,把手一打开全是他们!

怎么感觉他老了很多呢?可能确实很投入!

张艺兴演技的提升,有人说到底是靠黄渤指导的结果!其实好像并非如此,张艺兴无论是在《极限挑战》综艺里,还是电影、唱歌时,都很用心。

张艺兴演得很好,谁再说小鲜肉演技都不好就不应该了,果然努力的人就是不一样。相信付出一定有大的回报,也感恩黄渤导演给了张艺兴这样一个角色,也能看到剧组的各位前辈们对艺兴的关心和指导,这样让艺兴在影视方面再次突破了自己新高度!

在电影院全程只要有张艺兴的地方,都会忍不住“尖叫”,看前面感觉真不容易,看到最后也能被小兴甜到了。那句“如果他疯了呢?”那个眼神和那个语气,也真是精彩!

看完后,很多张艺兴粉丝有种想哭的冲动,不是矫情,是真心觉得他很不容易,和大家相互扶持一路走来真不容易,而且张艺兴很谦虚,虽然作为超人气偶像,没有什么架子!

你看了《一出好戏》吗?感觉张艺兴怎么样呢?

新闻推荐

投市场所好 不是我当导演的初心

对待导演处女作,黄渤是认真的,《一出好戏》筹备了有八年之久。最早是朋友的一个公司请他为一种水陆两用巴士策划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用Skr点赞最新潮2018-08-10 07:29
评论:(《一出好戏》张艺兴凭啥刷新小鲜肉演技?黄渤读一句话让网友想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