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学冬吃剩菜剩饭,周震南连筷子都嫌弃,其中原因却让大姨很自责

2018-08-12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我家那小子》本周继续开播,本期陈学冬过生日,虽然收到很多祝福,但也只有助理以及经纪人陪他一起度过,看上去非常心酸。不过还好,最后小兄弟周震南竟然亲自上门祝寿来了!

周震南这次来访一是看望陈学冬,二是来给陈学冬送生日礼物!既然小兄弟这么有心,陈学冬自然要招待好好招待一下咯!还好陈学冬提前点了外卖,毕竟深夜也没啥好吃的!不过,一份外卖是绝对不够的,于是陈学冬打开冰箱拿出了一盒前天的海鲜!难道陈学冬是打算用这剩菜来招待周震南吗,此时周震南是拒绝的,毕竟已经过了两天了,吃这些东西不太健康!

虽然周震南强烈拒绝,但陈学冬闻了闻海鲜,发现没有异味,于是就放入了微波炉!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放了两天的海鲜,陈学冬冰箱里居然放满了各种剩饭剩菜!看到这里,网友都震惊了,一个当红艺人居然留着这么多剩饭剩菜,这也太节省了吧!

虽然观众觉得陈学冬日子过得挺节省的,但周震南却看不下去了,除了剩菜剩饭,厨房还堆着各种垃圾!要知道,在周震南心中陈学冬是一个非常会照顾人的的大哥哥,今天看到陈学冬的居住环境,大哥哥高大上的形象瞬间就崩塌了,以至于周震南都不想用陈学冬家里的筷子!

可以看到,二人开始准备吃饭,陈学冬想把自己家里的筷子给周震南,但周震南却拒绝了,理由是一次性筷子似乎要比陈学冬家里的筷子干净得多!如此公然嫌弃,陈学冬瞬间也是气炸了!不过,周震南给出的理由是为了刺激陈学冬把屋子收拾一下!看得出来,周震南应该是一个比较爱干净的小伙子吧!看完这些,那么观众就疑惑了,陈学冬为何会留这么多的剩菜剩饭,难道真的是因为怕浪费吗?

陈学冬亲口表示:不是浪不浪费的问题,浪费了我就没得吃了!要说这话有意思了,意思就是说如果把这些剩饭剩菜给丢了,他就觉得自己没得吃了,回过头来想想,丢了可以再买呀,怎么就没得吃了呢?主持人看出了其中的问题,原来陈学冬从小缺乏安全感,毕竟是吃百家饭长大,如果不把剩菜剩饭留下来,一是会被人说,二是自己也没得吃!也正因为从小的生长环境,陈学冬才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虽然陈学冬节省是好事,但也不能长期吃过夜的剩菜剩饭呀,这一点不仅观众担心,就连大姨也非常自责,小的时候没有给陈学冬一个安定的环境!

新闻推荐

视频平台、制作公司联合抑制“天价”片酬 联合声明称,采购或制作的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单集片酬不超100万元、单部总片酬不超过5000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白金蕾林子实习生游佳颖)昨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家视频平台,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学冬吃剩菜剩饭,周震南连筷子都嫌弃,其中原因却让大姨很自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