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杰演唱会群星汇聚,杨超越锦鲤体质抽中两万,网友:我要去转发

2018-08-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昨晚最热闹的事情,恐怕就是张杰在鸟巢的演唱会了。一方面是粉丝们万众期盼,另一方面则是娱乐圈明星们的各种助阵,这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周杰伦。

除了邓超在微博给张杰助阵之外,还有不少明星都去了现场。谢娜、吴昕、何炅等人就不必说了,这都是张杰的自家人,俞灏明、蔡国庆等也有到现场给张杰助力。

还有wuli蔡徐坤,也有在现场露面……

火箭少女团也是八人行,来给自己的导师加油打气了~

这阵仗也是轰动了小半个娱乐圈了吧,张杰升级当爸之后,也算是人生赢家了。而这场备受瞩目的演唱会里,更受关注的还有杨超越的锦鲤体质。有了这么好友助阵,张杰跟谢娜也在结束后开了庆功宴,还贴心的设置了抽奖环节,而杨超越则是非常幸运的抽中了2万元,简直锦鲤本鲤。

而且中奖的幸运也不单单是降临在杨超越头上,更有人爆料拜过杨超越的工作人员立马抽中5000元,而保存财神图的朋友抽中五万……坐实了杨超越锦鲤身份。

虽然有些人觉得杨超越中奖这件事有营销的成分,但综合杨超越参赛以及出道以来的经历来看,能顺利出道又走掉第一第二,本身就是一件件很神奇的事情了,说她的锦鲤一点也不为过。所以,也有人表示要去转发杨超越求幸运降临了……

今天杨超越又上了热搜,不知道王思聪会不会再次出来怼呢?

新闻推荐

视频平台、制作公司联合抑制“天价”片酬 联合声明称,采购或制作的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单集片酬不超100万元、单部总片酬不超过5000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白金蕾林子实习生游佳颖)昨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家视频平台,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演唱会群星汇聚,杨超越锦鲤体质抽中两万,网友:我要去转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