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江南四小奔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8-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日照市宁波路中学七年级四班 王琳

苏州

在车上颠簸了许久,许久。车在高速上走,在高速上跑,飞。飞过了日照,飞到了江南。苏州的屋檐翘起好高,完全没了日照高楼林立,水泥路地的气息。黑瓦白墙,水波微起,苏州的雅致逐渐清晰,层层叠叠,迷迷茫茫,一刹那间揭开帷幕是一位窈窕淑女在微笑,在弹唱,在舞蹈……

这苏州,优雅活泼的苏州。

杭州

热风,香荷,清水,在西湖。湖面被荷遮得很密,隐约望见几条小鱼在捉迷藏,阵阵热风送来荷香,淡淡的,轻轻的,像,像店里那坛陈年米酒,醉了我的心,我的人。

夜幕降临,我执笔坐在书案边,俯视万家灯火下,你依旧醉人。

乌镇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你。

茅盾眼里的你,小桥流水,孩童嬉笑;刘若英眼里的你,来了就不曾离开;而我眼里的你,乌蓬船在摇呀摇,摇过青桥,摇过黑瓦,摇过我的心底。

你那么朴素,朴素的不需要金银点缀,就知道你的美。像一朵莲,淡淡的美,我醉了,痴了,迷了,不想走了。

那年乌镇青石板上,我轻声感慨你的美。

上海

站在黄浦江边,望东方的明珠,闪耀着光芒。夜,那么静,只静静衬着你的繁华,而你,又孕育着繁忙的人,站在黄浦江边,水哗哗响,我望着你,你望着我,彼此安静,彼此繁华。像那颗东方的明珠,闪着光芒。

后记

世界那么大,只想再奔江南,去看看……

新闻推荐

张柏芝晒与长子合影大秀母爱,意外曝光Lucas学校信息

8月13日一早,很久没有更新社交平台的张柏芝ins罕见更新:“每年的这一天我都特别紧张,早上四点钟就起床帮他准备一切一切,今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四小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