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奇隆演绎月嫂双面人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4 15:12   https://www.yybnet.net/

男生做专职月嫂,会是怎样一幅图景?如果他还是一个海归学霸呢?很少有观众会把月嫂和先生这两个词联系起来,而这部由吴奇隆、李小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月嫂先生》,就将这一想象变为现实。

近日,该剧曝光了首批剧照。剧照中,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一会儿手拉小提琴,尽显学霸风采;一会儿又被捆绑在地,满脸狼狈。而由李小冉饰演的那娜,也是身穿嫁衣却眼色惆怅,充满反差的非套路剧情简直让人猜不透故事的走向。

说起博士,大家普遍会想到光环加身的学霸形象。剧中海归博士沈心唯,却展现出学霸男缺乏生活常识的一面。一边是心理学博士,循规蹈矩认死理;一边又是缺乏生活常识的“小白”,呆萌可爱护儿有方。从海归博士化身行业月嫂,从“霸王隆”变成“小白隆”,角色跨度反差之大,极其考验吴奇隆的演技。

相比于萌系男主角,女主角那娜则是一位典型的职场女强人。尽管这已不是李小冉第一次饰演职场女性,但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那娜比以往李小冉所饰演的职场女性角色更加复杂深沉。只见她身着嫁衣却满面愁容地望着窗外,若有所思。种种问题让人不禁开始期待这个角色的多面性。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黄渤厉害!《一出好戏》里竟然有这么多细思恐极的细节?

《一出好戏》里最细思恐极的细节是什么?一种说法是:结尾处精神病院里的病人们穿的衣服,和此前岛上的人们穿的衣服极为相像,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下半年网剧推荐2018-08-14 07:38
江南四小奔2018-08-14 00:00
评论:(吴奇隆演绎月嫂双面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