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福原爱睡在过道等江宏杰,夫妻俩花式秀恩爱,王楠脱口而出8个字

2018-08-14 18:58   https://www.yybnet.net/

《幸福三重奏》是最近热播的网综,节目中三组明星夫妻通过日常生活和大家探讨夫妻情感问题,很符合观众们的喜好,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通过节目,网友们发现三组夫妻的相处模式各不相同。陈建斌夫妇很接近生活,没有明星架子。大S夫妇就比较敏感一些,他们更注重交流。

而福原爱夫妇则是三组夫妻中最甜蜜的一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永远是粉红色的,夫妻俩也毫不吝啬地在镜头前花式秀恩爱。就连大S徐熙媛也经常会调侃:受不了。

在上期节目中,江宏杰外出去参加比赛了,福原爱就独自一人留在了家中。没有老公的陪伴,福原爱就开始心情低落了起来。好在有王楠来做客,也缓解了福原爱的小低落。

今天是江宏杰回家的日子,让所有人意外的是,福原爱竟然直接睡在过道等江宏杰。看到这一幕后,网友们也忍不住感叹道:这对小夫妻实在是太恩爱了,这才分开一天,福原爱就如此想念老公了,难怪连大S都会受不了她。

更夸张的是,福原爱睡在过道却根本没有睡着,外面只要有一点动静,她就会立刻起身张望,看看是不是江宏杰回家了。

江宏杰刚走进院子,福原爱就已经发现他了。这时的福原爱就什么都顾不上了,一路小跑着出来迎接自己的老公了。

江宏杰刚推开门就看见老婆在门口迎接自己,这种感觉,也瞬间让他幸福感爆棚。

福原爱就立刻抱住了他,一脸宠溺地说道:等你等得,都快长毛了。

这期节目中,因为有了王楠,嘉宾们自然少不了要向她讨教一番,三组明星家庭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运动会。

其实,王楠不但是福原爱的好友,她还是福原爱的偶像。这次王楠到访后,福原爱就想让老公江宏杰去向王楠多讨教一下。有趣的是,江宏杰却有点害怕和王楠过招,怕自己会输得太难看了。

江宏杰甚至还对着福原爱说道:我不要和王楠姐打球,我压力太大了。

不过,福原爱却一定要江宏杰和王楠打球,毕竟能和王楠过招的机会也很难得。不得不说,福原爱也确实是用心良苦了。

有趣的是,就在王楠和江宏杰打球的过程中。福原爱夫妻俩却又一次花式秀起了恩爱来,这次就连王楠都受不了他俩了。

原来,江宏杰在接球的时候,不小心把球打得很多,他正想去捡球的时候,福原爱却冲在了最前面。

王楠脱口而出8个字:为了老公,小跑捡球!王楠的这8个字,也足以证明福原爱到底有多爱江宏杰了。

新闻推荐

黄子韬七夕给自己买了枚大钻戒,看到价格的我沉默了

七夕将近,有男朋友女朋友的都开始为买什么礼物而烦恼了,单身狗就抱抱自己,顺便还保卫了自己的钱包不是嘛!不过黄子韬最近在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原爱睡在过道等江宏杰,夫妻俩花式秀恩爱,王楠脱口而出8个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