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大S回应"吃虾必须男人剥":小菲之前不知情

2018-08-17 07:44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昨天的《幸福三重奏》中,众人围坐吃饭时大S发表了一段“剥虾论”,称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好,不然就不吃,引得汪小菲、江宏杰、陈建斌都赶忙给妻子剥起虾来,场面非常搞笑,不过却引起不少网友讨论,认为大S又犯“公主病”了。

大S今日向媒体解释,家里之所以有这样的规矩,不是故意定下来的,只是因为徐爸爸小时候疼女儿们,所以家里吃虾的时候就顺手给孩子们剥好,家里的姑丈刚好也是十分贴心的男人,也会给姑姑们剥好虾,所以家里慢慢就形成了这样的习惯,用“剥虾“来观察男人细不细心。

难怪大S听到福原爱说,“小杰在家也是我帮他剥”,一脸震惊“怎么可以让你剥呢?”

听到大S这段理论的几位先生们,反应得很快,立刻争先恐后给太太们剥起虾来,也是很有觉悟了。

大S还说,其实这套理论汪小菲也是第一次听,她过去并没有说过这件事,因为她自己也不算很爱吃虾,如果没有剥好的虾她就自然地不吃,而汪小菲之前也只以为她是不爱吃虾而已,不过这次之后,汪小菲回去该会怎么做了。

汪小菲和大S闪婚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这一对,但是现在两人却恩爱又默契无间,看来与大S的御夫术很有关系啊。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想起那个荷塘

■徐晟炎炎夏日,又想起老家门前的那口荷塘。荷塘不大,一亩见方,长方形,与门口的稻场只隔一条水沟。稻场边上,父亲沿沟插的一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S回应"吃虾必须男人剥":小菲之前不知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