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乡村爱情11》开机了 刘能谢广坤长贵等现身但不见赵本山

2018-08-17 18:0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8月17日,也是七月初七,很多人在这一天庆祝情人节。而今天也是《乡村爱情》剧迷们值得开心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乡村爱情11》开机了,追剧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乡村爱情》系列中马忠的扮演者曹星晒出来的开机仪式照片,背景上的大脚超市很醒目,还有地上的大红鞭炮。陪伴了大家这么多年的大脚超市又要开始营业了。

来看看开机仪式上都有哪些我们熟悉的面孔吧,长贵、刘一水、赵玉田、谢广坤、广坤媳妇、宋富贵、王技术员、张中维等等。

演员入场,长贵走在第一位,估计这部黄世友的戏份不少。

刘能戴着大草帽,T恤是订制的吗?看上去很有意思。

赵玉田这身有点潮,鞋子还长了翅膀。

感觉开机仪式上好多演员都没来啊,宋晓峰、谢永强、王小蒙等等好像都没见到,还有师父赵本山也没出现。去年《乡村爱情10》开机的时候,赵本山出现了,而且现场人也很多。

《乡村爱情10》开机大合影

难道《乡村爱情11》没有之前那么受重视了吧?虽然《乡村爱情》拍了这么多部一些网友觉得厌烦了,但还是有些剧迷喜欢看的,只要剧情编排不要太无趣,拍摄制作多用点心,这部系列剧光是靠情怀这点都能走很远的。

新闻推荐

赵丽颖透露新角色 没有主角光环

近日,赵丽颖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赵丽颖身穿一身粉色连体套装惊艳亮相,与影迷亲密互动。现场,赵丽颖感动落泪,数次感谢影迷的一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想起那个荷塘2018-08-16 10:09
评论:(《乡村爱情11》开机了 刘能谢广坤长贵等现身但不见赵本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