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许茹芸罕见聊婚姻,曾因闪嫁到韩国导致爸爸患抑郁症

2018-08-17 20:30   https://www.yybnet.net/

“美声天后”许茹芸暌违4年即将于九月推出全新大碟《绽放的绽放的绽放》,聊到自己的感情观,许茹芸坦言自己属于“行动派”,相信爱的实现,需要付诸行动去表达,对于自己跟先生Mr. Big交往6个月就闪婚,她表示这的确需要勇气和冲动!

谈到婚姻,许茹芸分享自己的看法。“因为经历过一些爱情的课题,才能从伤口中慢慢地成长。踏入婚姻看似冲动,其实是来自过去经验的累积,才会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跟信心,去做出这个决定。”

鲜少在媒体面前聊自己感情的许茹芸,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观。许茹芸透露自己以前修过的爱情学分,都是珍贵的养分,让她成为更懂得珍惜爱的人:“所谓的受伤其实是一种成长,如果你没有去经历这些课题,很多事情可能就不会长成现在这个样子。只是自己要记得,不要重蹈覆辙去犯相同的错误,所以我的爱情笔记的第一条就是‘永不犯相同的错误\’。”

关于很多朋友问她,为何当初可以为爱走天涯,搬到首尔与老公Mr. Big展开新的生活?许茹芸认为,婚姻是两人“相互的尊重与付出”,她衡量自己的工作状态比老公的工作方式更适合飞行,于是便决定搬到韩国居住。但相对的,Mr. Big也很体贴她在韩国的食衣住行。她说:“讲来很害羞,Mr. Big到现在还是不愿意让我自己一个人在韩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所以我朋友来找我的活动范围老是在我家附近!他总是会担心我在韩国因为语言不通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所以总归一句,我还是得快快加强韩语的进度!”

谈到自己与家人的相处,许茹芸透露了另一个感人的故事。许茹芸远嫁韩国后不久,发现爸爸莫名忧郁,食欲不振,体重也直线下降。她先带爸爸去做身体检查,确认没有健康疑虑后,转而询问爸爸是否有心事?许爸这时才坦言,担忧女儿只身住在国外的生活。许茹芸明白这是做父亲的关心,为了让他安心,她特地买了一支智能型手机送给爸爸,并每天细心教他如何使用。通过视频,爸爸天天都可以见到想念的女儿后,终于重拾笑容。

新闻推荐

中国日照·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启幕 六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影视明星、纪录片大咖齐聚一堂共话纪录片发展

本报记者黄建玲隋言晨8月16日上午,中国日照·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启幕,奚美娟、孙淳、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许茹芸罕见聊婚姻,曾因闪嫁到韩国导致爸爸患抑郁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