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这次轮到日本翻拍华语片啦!日本版《那些年》续写青春回忆

2018-08-18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改编自九把刀同名小说,2011年上映于台湾,2012年上映于大陆。这部在豆瓣上评分8.1,远远甩开同类型片的青春佳作,现在要翻拍日本版啦!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将于2018年10月5日在日本上映,由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D2成员山田裕貴主演,长谷川康夫导演。

饰演女主角早濑真爱(即原版中的沈佳宜)的斋藤飞鸟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多次在偶像组合中担任领唱和中心成员。2006年,年仅9岁飞鸟在《恶女花魁》中作为儿童演员参演,这次的《那些年》是她第二部电影作品。

为宣传电影,斋藤飞鸟8月15日在台湾桃园国际棒球场参与始球式,青春活力,笑容可爱。现年19的她,不知道会在电影中呈现出怎样的表现呢?

饰演男主角水岛浩介(即原版中柯景腾)的山田裕貴来自Watanabe Entertainment事务所,身为绯优组合D2成员,他有着丰富的舞台剧经验。在影视剧方面,他曾出演《一吻定情》,饰演小金。在《小偷家族》中,他客串了友里的亲爸爸北条保。

也可以说是演技和颜值双全的实力小鲜肉啦。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翻拍台版,而且在镜头、调色、场景方面都有很多模仿致敬。

比如这个排排坐的场景。

比如说这个经典的天灯。

还有女主角灿烂的出场笑容。

原版和翻拍作品总少不了各种比较,不知道日版的《那些年》能不能达到原版的水平,或者加一点日式小清新风呢?

顺便期待一下日版主题曲,毕竟原版胡夏《那些年》已成经典,希望日版也能出一首好歌。

新闻推荐

《天天向上》迎来女主持人 “四小花”给天天兄弟带来难题?

靳梦佳、梁田、刘烨、沈梦辰和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组成“天天兄妹”主持团刚刚庆祝完“十周岁”的《天天向上》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次轮到日本翻拍华语片啦!日本版《那些年》续写青春回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