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冠希又因女儿挨批了,1岁Alaia已会拿相机拍人

2018-08-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是七夕(8月17日),很多明星都早早的晒出了与另一半的恩恩爱爱的撒狗粮杀手锏,结果昨日份的狗粮撒的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而作为被坊间认为是抓住了浪子的心的女人秦舒培这期间怎么能没有与陈冠希秀恩爱呢?昨日晚间,他们也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同框照,其中秦舒培和陈冠希都穿着大背心喝饮料,女儿Alaia正在睡觉,从照片中看陈冠希早年的标志性的一脸痞气(还有点色眯眯)的样子又回来了,原来陈老师依旧没有变,也许这么多年,变了的只是心境。

秦舒培的这张一家三口同框七夕照立刻博得了粉丝们的称赞,有人将目光放在了他们的大长腿上,但是也有人看到了陈冠希的抱娃姿势有些不正确。

有粉丝直截了当的批评陈冠希“抱娃姿势不正确,要托住头,你要注意啦”!看来很多人都很关心Alaia这个小女孩儿。

再看一下照片,发现确实陈冠希一边拿着饮料,而将熟睡的女儿放在臂弯当中,女儿Alaia的脖子“挂”在陈冠希的手臂上,这样做确实对一名1岁多的孩子来说有些“危险性”,因为这么大的孩子的脖颈都很软,这样抱娃是非正确的姿势。

陈冠希秦舒培两个人现在一天忙的昏天黑地的,能抽空照顾下女儿就不错了,让他们事无巨细的都要注意是不可能的。

不过,在陈冠希之后晒出的女儿Alaia的照片中可见孩子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小孩儿已经会用照相机拍人了,孩子的逐渐成长可以坚固一个家长的内心,也可以成熟一个男人的心态。

说陈冠希与秦舒培目前忙的天昏地暗是有根据的,目前陈冠希和姐姐陈见飞都已经从艺人转型成为商人,在日前一位业内人士的动态中可知,陈冠希如今居住在洛杉矶,身份已经变成潮牌Juice的主理人,而姐姐陈见飞则在温哥华,从事地产工作,日前刚刚加盟了一个新公司。

陈冠希基本上将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自己的潮牌宣传运营生产上了,而秦舒培俨然已经成为陈冠希的“贤内助”出身于模特的秦舒培对于时尚有着天生的嗅觉和独到的见解,两个人一起将潮牌事业打理井井有条。

在昨日,秦舒培和陈冠希还现身自家店铺,与粉丝合了影,彼时陈冠希与秦舒培正在商量店铺事宜,显然秦舒培已是陈冠希的得力助手。

从艺人转型为商人的陈冠希,与秦舒培结合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是当然也有一些时间上的因素,正确的时间遇到了正确的人的感觉,但是两个人为事业奔忙的同时,也要多多注意带孩子的细节才是,不要再出现“错误的抱娃姿势”!

新闻推荐

赵丽颖自曝新戏没光环

15日,赵丽颖“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赵丽颖身穿一身粉色连体套装惊艳亮相,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赵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又因女儿挨批了,1岁Alaia已会拿相机拍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