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欧洲攻略》 上映日期:8月17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欧洲攻略》是著名导演马楚成的知名电影系列。马楚成早年间以摄影师的身份出道,代表作有梅艳芳、刘德华的《川岛芳子》,张曼玉、黎明、曾志伟的《甜蜜蜜》等。转型导演之后成绩也非常不错,像任贤齐、郑秀文的《夏日么么茶》,郑伊健、莫文蔚的《九龙冰室》等。

其中最有意思的当属马楚成对“攻略”系列的执念:2000年,与梁朝伟、郑伊健、陈慧琳合作《东京攻略》;2005年,与梁朝伟、任贤齐、舒淇合作《韩城攻略》;2014年,原计划与梁朝伟、黄渤、全智贤合作《巴黎攻略》,之后由于种种原因,不了了之;接下来,就是今年上映的,梁朝伟、吴亦凡、唐嫣主演的《欧洲攻略》。

《东京攻略》《韩城攻略》《欧洲攻略》的豆瓣评分分别为:6.4,6.0,3.8。前两部,虽然不是很出彩,但是至少基本合格,不过这次的《欧洲攻略》,却是断崖式下跌了。

《攻略》系列之前两部剧情设计都是电影的卖点,这一部也不例外,虽然情节上依然跌宕起伏,但相对来说槽点也不少。比如,片中的很多外国人都说中国话,但几位中国角色却常常说外文。名字叫《欧洲攻略》,但是剧情基本都在意大利发生。唐嫣和吴亦凡的演技也被吐槽。随着内地观众口味的提升,把明星找来,设计一些勉强过得去的情节,不再能轻易糊弄观众了。

《欧洲攻略》虽然作为一个系列片的第三部,最大的看点和卖点都集中在梁朝伟一人身上,但梁朝伟也没能拯救这个片子的票房和口碑,虽然他的表演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准。

新闻推荐

曾志伟首谈遭TVB“封杀”认祸从口出,细节透出关系缓和迹象

曾志伟跟TVB的关系要追溯到1995年,凭借《奖门人》系列游戏节目曾志伟成为无线台综艺组的台柱,经常被台里安排担任重要晚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洲攻略》 上映日期:8月17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