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舒淇秒变温柔,黄晓明一脸懵,她的一句台词,让晓明哥吓到想逃跑

2018-09-15 1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热播中的《中餐厅2》迎来了一位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大嘉宾,他就是第一季中的模范店员黄晓明。赵薇黄晓明能在第二季中再度合体,观众们也大呼过瘾。

有趣的是,舒淇对白举纲的态度,不但让黄晓明一脸懵,还让他想起了自己在第一季节目中的待遇,晓明哥仿佛就看到了当时赵薇对自己的态度。想当初,赵薇花式调侃黄晓明的画面,也瞬间浮现在了网友们的眼前。

当时,赵薇正在和大家开会,白举纲却突然插嘴,舒淇立刻对他一瞪眼,小白秒怂,不敢发声了。黄晓明却有点看不懂了,只听他一脸懵地看着舒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赵薇就帮忙解释道:黄晓明你不知道,我觉得舒淇对小白的态度,比我上一季对你还要凶。

赵薇的这句话,也让黄晓明瞬间想起了当初不堪回首的往事。

黄晓明也超可爱,他还拿起了酒杯来安慰白举纲。很明显,黄晓明总算是找到了知音了,同是天涯被怼人,确实值得好好喝一杯。

不过,黄晓明的举动却让舒淇不乐意了,只见舒淇一本正经地说道:小白有什么好辛苦的。

舒淇的表情很严肃,黄晓明却被吓得直冒冷汗,都知道该怎么接话了。黄晓明支支吾吾了好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别提有多呆萌了。

无奈之下,黄晓明只能求助起了白举纲来。小白也确实是被怼出了经验来,只听他立刻说道:晓明哥,我不辛苦,淇哥才是最辛苦的。

黄晓明也总算是缓过了神来,马上补充道:我们都在为人民服务。

有趣的是,舒淇却秒变温柔,轻声细语地对着白举纲说道:我觉得对你太凶了,我必须要对你温柔一点。

舒淇态度转变如此之大,黄晓明却有点不适应了。晓明哥此时的内心独白肯定是:这一季的中餐厅,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呢。

舒淇秒变温柔,最害怕的肯定是白举纲了。黄晓明就说道:是不是舒淇变温柔了,你就害怕了。

让黄晓明没料到的是,舒淇突然话锋一转,针对起了晓明哥来。

只见舒淇突然站起了身来,对着黄晓明撒娇式地说道:你怎么可以吃兔兔。最可爱的就是黄晓明了,他根本不知道舒淇想干嘛,吓得他立刻做出了防守动作来,还不由自主地倒退了好几步。

其实,舒淇是在模仿黄晓明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的经典台词。不过,舒淇显然比电影中的角色演得更到位,卖萌撒娇的表情也更准确,难怪连黄晓明都快受不了了。

更有趣的是,舒淇的一句台词,却让晓明哥吓到想逃跑。只见黄晓明实在无法招架了,对着舒淇说道:我要去洗手间了。

黄晓明的反应,确实够呆萌的,众人也纷纷笑成了表情包。网友们也调侃道:晓明哥也有搞不定的时候,这也太逗了吧,这一幕确实够欢乐的。

新闻推荐

奚梦瑶再登2018维密大秀,“一定不让大家失望”八字表决心

今日,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宣布奚梦瑶正式担任大中华区品牌大使,今年还将以全新维密中国天使身份亮相2018维密大秀,这将是她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舒淇秒变温柔,黄晓明一脸懵,她的一句台词,让晓明哥吓到想逃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