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版小龙女剧照被赞比刘亦菲还美,她能超越李若彤吗?

2018-09-16 17:31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神雕侠侣》中小龙女这个角色,大家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应该就是李若彤和刘亦菲了。原因也很简单,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最经典,而刘亦菲饰演的小龙女是最美的,大多数人都这样认为。至于其他版本的《神雕侠侣》,说实话其中饰演小龙女的演员给大家的印象都不深。

像陈晓和陈妍希主演的《神雕侠侣》,这个版本的小龙女从开播到结束一直备受网友吐槽,而陈妍希的女神形象也从沈佳宜变成了“小笼包”。其实陈妍希本人的颜值是不低的,只是她的脸型偏圆,演小龙女就会少了一份骨感美,与李若彤和刘亦菲演的小龙女相比就会差很多了。

而如今《神雕侠侣》再次被翻拍,说实话一开始期待的人并不多,原因也很简单,第一点翻拍以前经典的电视剧有很多,但是让观众满意的却不多;第二点这次启用的主演都是新人,大家都不熟悉,更别提专门去关注一下了。

所以在公开宣布新版《神雕侠侣》小龙女的扮演者是毛晓慧的时候,虽然她长得非常漂亮,可还是没有引起大的风波,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是看她穿了古装再来评价吧~而新版杨过的扮演者也是一名新人,叫佟梦实,曾在《青云志》中出演侠客石头,不知道大家对他还有印象吗?

然而新版小龙女剧照一出来后,网友们纷纷都炸锅了:“真的是太漂亮了!”说实话新版的小龙女比我们想的要惊艳很多,她的造型与刘亦菲饰演的小龙女有些相似,甚至有网友认为毛晓慧饰演的小龙女,剧照出来后感觉比刘亦菲还要美。

其实造型只是一部戏的第一步,要想彻底获得观众的认可,演技才是最重要的。被翻拍的经典剧我们看的多了,可是真正拍的很好的没有几部,希望这次新版《神雕侠侣》不会让我们失望。而毛晓慧作为娱乐圈的新人,这次能否把小龙女演好真的很重要,相必她身上的压力也不小,毕竟除了刘亦菲,最获观众认可的小龙女就是李若彤了,想超越她真是不容易的。

不知道大家觉得毛晓慧饰演小龙女如何了?她会超越刘亦菲和李若彤吗?

新闻推荐

郭德纲讲历史 分享“记问之学”

“此时此刻捧着这本书的读者里边藏龙卧虎,哪一路的高人都有,我在这里信笔由缰,也不知道写得对不对,所以我永远都是那句话,我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小龙女剧照被赞比刘亦菲还美,她能超越李若彤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