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这部少年成长宝典,你真的看懂了吗?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武动乾坤》剧照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释小龙、索笑坤联袂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将于18日迎来收官。

开播以来,围绕《武动乾坤》的话题就未曾消退过,争议有,夸赞也有,细细琢磨,才发现这部剧隐藏了许多值得深挖的彩蛋。剧中,万金商会掌舵人夏一锤的下线让观众们忍不住调侃:“每一个老头都应该远离林动!”网友评价,林爹、岩师、夏一锤的离开,其实折射出了导演对年轻人的呵护与帮助。事实上,从一开始,张黎就希望通过这部剧,和年轻人“好好谈谈”。张黎从心眼里明白,年轻人厌恶被说教,你摆一堆大道理告诉他,不如用真心去和他们对话。

回看《武动乾坤》前两集,会发现杨洋很好的诠释了林动的成长轨迹,从一开始顽劣的小男孩,到历经磨难、武力飞升的独当一面,林动的性格与心境都和以往大有不同。尤其是伴随着身边人的离开,林动这种一路失去、一路收获、一路成长的故事,无形中传递出积极的价值观,给年轻人带来借鉴与思考的空间。林动也在成长中,逐渐学会怎样成为一个“大人”。

而《武动乾坤》不仅是一部热血武侠剧,更是一部少年成长宝典。剧中,每个人都在做选择,林动选择一路拼搏,保护家人与朋友;应欢欢、绫青竹两位女主选择面对反派与困难坚定立场,从不退缩;而林琅天,则在内心私欲的驱使下被穆芊芊利用,一步步选择错的方向,最终把自己推向沼泽。这些年轻人的境遇,也是现实中每一个你我都在经历或者即将经历的,看着他们的成长轨迹,或许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沈熙有

新闻推荐

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什么意思?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含义?

这几天,经常看到有人说我做一条咸鱼或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那么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什么意思?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含义?下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部少年成长宝典,你真的看懂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