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被指抄袭《花千骨》

2018-09-21 16:52   https://www.yybnet.net/

《中华小当家》一直是很多网友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部漫画,其中满天乱飞的食材,主角们吃到美食的时候圣光万丈的浮夸表情都让网友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近日却有网友曝出《中华小当家》最新的连载中抄袭了《花千骨》的构图!这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在是很惊讶!感觉像是打破了次元!

在《中华小当家》最新的连载中,一名女性觉得完完全全照抄了《花千骨》中赵丽颖出境的画面。不仅仅是构图一致、就连画中的剑上的纹路、衣服的形制、走线、皱褶都完全一模一样!这让网友们非常的震惊。还有不少网友在看到这张贴之后很惊讶的表示,什么?《中华小当家》居然还在连载?天啊!感觉这部动画已经是小时候就该完结的故事,没有想到居然连载了那么久!

但是不少《中华小当家》的漫画迷表示,一直都在连载啊!而且《中华小当家》的作者会选择抄袭中国的古装连续剧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人家前段时间刚刚迷上了美食博主喜欢“宽油劝退”的王刚啊!在日本很多动漫都会参考电视剧、电影中的分镜。不过抄得如此完全的还是第一回见!

这件事曝光之后,很多赵丽颖的粉丝兴奋不已!看来我们的颖宝已经红到了日本!果然努力的女演员就会有特别的回报啊!

新闻推荐

杨洋周一围甜蜜对视,这是什么魔鬼CP?

9月18日,电视剧《武动乾坤》第一季迎来了大结局,也终于看到了杨洋和周一围的大漠之战。周一围饰演的这个角色叫周通,原本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被指抄袭《花千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