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华研默认S.H.E.出走传闻: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

2018-09-25 22:01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报道,今天有消息传出S.H.E.成员任家萱Selina和田馥甄Hebe将在9月底约满后离开经纪公司华研,不再续约各自分飞。

刚刚,华研做出回应:“S.H.E.三位成员与本公司的合作尚未届期,接下来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未来期间的合作内容仍在讨论中。”华研宣布S.H.E.三位成员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等于默认三人都将出走华研,消息一出引起歌迷哗然。

早在今年7月,有消息指陈嘉桦Ella将离开待了17年的华研,在10月后将经纪约交由老公赖斯翔打理,赖斯翔也辞去原本的工作注册成立“劲桦娱乐有限公司”。不过Ella却回应表示,“时间到了就是会谈合约,但至于合约内容就没必要告诉大家。”

Hebe在接受采访时也再三强调“S.H.E.是台风也吹不散的”。

三人近日还合体一起发布单曲《十七》,出演十七周年演唱会。

不过因为“S.H.E.”的团名属于华研,当初也曾传过单飞不解散,三人都承诺彼此是一家人,就算各自有了新公司后也还是有合体的可能。但未来如要再继续以“S.H.E.”的团名合作,必须经过拥有团名版权的华研统筹。

据台媒估测,如果S.H.E.三姐妹都离开,将对华研打击巨大。去年Selina有7支代言,预计收入达到1400万人民币;Hebe更是“摇钱树”,去年11支代言光广告酬劳就破2000万人民币。初步估计三姐妹去年共为华研赚进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

新闻推荐

谢霆锋山寨歌迷会怎么回事 谢霆锋山寨歌迷会什么情况

9月23日,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发表微博,称近日于多地出现多项名为“谢霆锋(秀)歌迷见面会”或“谢霆锋(模仿秀)歌迷见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研默认S.H.E.出走传闻: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