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蔡依林烫了一个泡面头,网友说瞬间老了十岁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蔡依林还真是Gucci的死忠粉,连中秋都跑去了巴黎时装周看秀。

而且jolin这次看秀有点儿高调,她把所有扎眼的元素都给安排上了,金色的亮片上衣,银色的logo长裤,这样土气的搭配,她穿是复古摩登女郎,换个人穿肯定是土到掉渣了吧。

不过,蔡依林这次的造型最打眼的还不是穿搭,而是她的头发。

还没有看秀之前,jolin就在微博上发了她的新卷发,说是八零卷,但照片里看的最清楚的还是蔡依林的美貌,头发倒是没看出有什么奇怪的。

蔡依林也很贴心,又连发了三条微博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新发型。但这大图一出,有网友就坐不住了,说jolin这一头卷发太显老了吧,有的还说她像美国大妈。

从现场没有修过的图来看,jolin这个发型确实有点儿老气了,显得她不大有精神。

合照里更是对比惨烈,烫了泡面头的jolin看起来比余文乐大了不只2岁啊。

不过,也有粉丝说了,jolin是在尝试不同的风格,这次配合秀场主题走的就是复古路线,所以这头卷发完全OK呀。

确实,蔡依林出道这么多年,造型换了无数次,在发型上也没少下功夫。有冲天的哪吒头。

也有减龄的脏辫和双马尾。

连超长的高马尾,jolin也能够hold住。

蔡依林自己还调侃,这么多年的百变发型都是靠抄袭这些狗狗。

好不好看先不说,但看的出来,jolin对自己的发型真的很自信,而且她这么多年也确实一直走在潮流前线。

不过,jolin这次的泡面头是真有点儿用力过猛了,估计她是想走个全套的复古路线,却不小心踩了显老的雷区。看来百变天后蔡依林也不能任性啊。

新闻推荐

张一山烧脑公益新片力劝不酒驾 跨时空跨次元相约未来一起哈啤

有数据显示,近年来酒驾人员年龄主要集中在20-40岁,并呈年轻化趋势。2018年,第一批“00后”正式踏入成人行列,从此拥有开怀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依林烫了一个泡面头,网友说瞬间老了十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