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润发郭富城化身“钞级大骗”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2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由庄文强执导,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据悉,为了让这个“发家致富”的阵容与《无双》的故事完美契合,庄文强筹备了长达10年,才完成了可以同时打动发哥和郭富城的剧本,让两位天王心甘情愿为他“以身犯险,造钱卖命”。

曾经在《寒战2》中“交过手”的周润发和郭富城,此次在《无双》中演绎两名“钞”级要犯。周润发饰演的伪钞集团神秘首脑,一步步引诱落魄画家郭富城加入自己的团队,制造出真假难辨的超级伪钞,联手开启肆虐全球的犯罪之路。一个是深谋远虑、毫无短板的犯罪老炮儿,一个是“怂”处决生、潜力无限的造假高手,在巨额利润的诱惑之下,这两个靠制造伪钞“发家致富”的人表面上处于同一阵营 ,彼此间却又存在着致命冲突,最终谁能笑到最后,还要等到国庆档方能揭开悬念。

导演庄文强形容发哥的角色像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而郭富城的表现跟他塑造的悲情画家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他们两个角色正好是一个阴一个阳,配起来非常好看。”

据悉,近年来鲜少接戏,没事喜欢爬山逛街的发哥在拿到庄文强创作的80页剧本后,被精彩的故事和角色深深吸引,果断接受了邀约。发哥笑称这80页剧本就像是庄文强写的“情书”:“我被他的用心打动了,为了能演这个角色,反而要请庄文强吃饭,求他给我这个机会。”主演郭富城也亲证影片故事情节复杂又异常精彩:“我足足看了六遍剧本才弄清楚整个故事逻辑,这个故事真的很强,角色也很好看。”吕葭史

《无双》海报

《无双》欲成“国庆档首富”

新闻推荐

日本小说巨匠藤泽周平作品引进出版

近日,译林出版社推出了日本小说巨匠藤泽周平作品集(全十二种)首批五种代表作,这是国内首次成规模引进藤泽周平作品系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润发郭富城化身“钞级大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