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继承百亿遗产却无家可归,亡父为影视大亨是吴宗宪挚友

2018-09-26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报道,54岁的影视大亨王世雄在两年前猝逝后,留下了当时还在上小学的独生女。如今刚刚13岁的小女孩是王世雄遗产的唯一合法继承人,但王世雄的前妻与母亲却为了这个“百亿小公主”的监护权对簿公堂。法院最后将小女孩的监护权判给了台北市社会局,如今被安置在中途之家(提高环境适应能力的一种过渡性住宿式社区矫正机构)。

影视大亨王世雄又被称为“股市怪豪”,他在24岁时投身股市,正赶上经济起飞期,他凭借精准的眼光,由两万人民币资本起家,身家翻了上千倍后便转投房地产,全盛时期手上握有上百笔房产、土地。

90年代后他在内地发展,累积了超过百亿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2亿),又因失误损失数亿元人民币后,他返回台湾另起炉灶。因缘际会结识吴宗宪后,他在吴的引介下投资成立了好好看国际影艺有限公司,转型成为影视大亨。

两年前他因心脏支架手术时意外昏迷离世后,吴宗宪还在社交媒体放出了二人的合影,并发文称:谢谢你让我始终感觉人间有爱,天堂相约…再陪你一起抽雪茄。

据台媒报道,当王世雄还躺在病床上时,其前妻与母亲就在病房内“抢小孩”了。据知情人透露,有一天王世雄的母亲请人去学校接小女孩到医院,被王的前妻知道后气冲冲地跑来兴师问罪,坚持要把女儿带走。这两位前婆媳顾不得躺在病床上的王世雄,直接在病房里吵起来,最后还惊动了警方。

在王世雄昏迷期间,他的前妻就先以女儿的法定代理人的名义,向法院申请对王世雄的监护宣告,希望确认王世雄是无行为能力人,进而保住他的资产。后来被王世雄的母亲得到消息,以王的前妻“自身状况不佳,有暴力倾向”等理由,向法院申请停止王前妻对女儿的监护权。

法院调查后认定,王世雄前妻已经妨碍到女儿身心健康发展,而王的老母亲80岁高龄,体力和精神难以负荷,且13岁的小女孩丧父后母亲也管教不当,需要机构辅助。最后将监护权判给了台北市政府社会局,另外指定王世雄的母亲协助监管孙女的财产。

新闻推荐

长安诺成毅是什么角色 为“奔赴战场”狂练骑马

这几天,由尹涛执导,成毅、赵樱子、韩栋、梁婧娴领衔主演的古装女性宫廷情感矩制《长安诺》在横店盛大开机。当天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3岁女孩继承百亿遗产却无家可归,亡父为影视大亨是吴宗宪挚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