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雅芝与儿子同台献歌观众:不似母子似姐弟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9-26 16:2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正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之时,各大电视台也举办了喜迎中秋的晚会活动,其中央视的晚会备受瞩目。当晚,被称为“不老女神”的赵雅芝,也首次和儿子黄恺杰同台献唱。赵雅芝身穿一袭淡紫色纱裙,仙气十足。一旁的黄恺杰身穿白衬衣和黑马甲,英俊潇洒,完全遗传了母亲的高颜值。母子二人首次同台,默契十足。

已经64岁的赵雅芝并不显老,淡紫色轻纱围绕下的她眉目如画,气质淡雅。

虽然经常会见到母子二人出席活动,但是同台献唱的机会真的是非常的少,所以给人感觉太难得了。

现场观众看着两人背靠背相依而站,黄恺杰深情凝望着赵雅芝,看上去不似母子,更像姐弟。

新闻推荐

如若巴黎不快乐插曲谁唱的?陆虎现身演唱《我爱我》?

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下文简称《巴黎》)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张翰、阚清子、雅玫、郭子千、刘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雅芝与儿子同台献歌观众:不似母子似姐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