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蒋雯丽演绎励志女强人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9-26 16:22   https://www.yybnet.net/

由刘家成执导,汇集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等众多实力戏骨联袂演绎的年代励志剧《正阳门下小女人》即将于10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聚焦女性创业话题,讲述了女主角徐慧真在经营过程中久经磨难,最终成为女强人的故事。

《正阳门下小女人》故事讲述新婚不久的徐慧真(蒋雯丽饰)遭到丈夫背叛,随后继承祖产,成为了小酒馆的老板。“天降”小酒馆对于一个无依无靠的女人来说,首先面临的就是如何继续经营,“徐慧真”究竟会如何扛住这顶大旗,也将是剧集的一大看点。

该剧可以说是上世纪50年代老一辈人的生活写照,一群平凡女性在时代的步伐中激流勇进,也成为了千千万万励志女性的缩影。

新闻推荐

白月光 □尘世淡香

秋,是欣赏月光最好的季节。春天的月光水气太重,多情但懵懂;夏天的月光有阳光遗留下来的炎热,让人心不能静;而冬天呢,几乎是看不...

相关新闻:
创造的魅力2018-09-2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蒋雯丽演绎励志女强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