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朱丹晒女儿开玩具跑车,一岁的小萌娃就如此拉风了

2018-09-26 18:35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朱丹,很多人都会想起她是一位主持人,在去年9月份,朱丹又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母亲。升级当了妈妈后朱丹也是时常晒出女儿的萌照,虽然从未露过女儿的正面照,却也可以看出女儿十分可爱。

今日,朱丹又开启了炫娃模式,这次展现出来的小可爱则多了一份勇敢,身穿粉色套装的女儿坐在黑色的玩具跑车里面,朱丹还对此写道“以后也会是个追风的女孩儿吧”,女儿调皮可爱,探索新的事物,对于妈妈来说也算是一个小惊喜了。

朱丹还未对网友公开过女儿的名字,所以很多网友亲切的称呼她为小小丹,头戴鸭舌帽也遮不住肉乎乎的小脸,想必是个可爱的小美人吧~

很多网友都留言“英姿飒爽的劲儿还是像妈妈的!!”、“都这么大了,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等到玩滑板时就是风一样的女孩了?”、“超拉风呀,酷酷的”

朱丹自从当妈妈后,经常会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萌照,陪伴女儿的成长也成了她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算是在外工作,也必须带上女儿,工作一结束就马不停蹄的飞奔回女儿身边。

朱丹和周一围的婚姻也一直被外界热议,周一围低调的性格决定了他从来不在公开场合秀恩爱晒女儿,甚至他还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也不希望自己的太太去和别人分享家庭事情。此言一出,很多网友都表示心疼朱丹,不过对此朱丹却时不时的秀个恩爱打脸这种传闻,两人关系好着了~

新闻推荐

创造的魅力

赵禾钰(西工大附小五年级)9月1日晚上,我怀着激动和憧憬的心情,和《开学第一课》又如约相见了。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丹晒女儿开玩具跑车,一岁的小萌娃就如此拉风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