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邓超连续九个月截图“9:26”为孙俪庆生,被赞教科书般恩爱

2018-09-26 18:3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每一年邓超都会发文为老婆送祝福,而且总能变着花样来。

今天正是9月26日,超哥准时地在九点二十六分的时候,晒出了九宫格,为孙老师送上祝福!乍一看,这九宫格一片漆黑,但是点开了才发现图片里大有文章,足以看出超哥的用心。

每一张手机屏幕截图显示的时间都是9:26,而且分别是每个月的其中一天。图片足足截了几个月!这件事竟然能坚持做九个月!Amazing!

邓超平时活跃得像个高仿号,总是给自己评论,但这次只留了一条:9:26!

网友严重怀疑是不是超哥自己调了时间,然后截的这些图片。真是优秀啊!

不过其他细心的小伙伴看到每张图片的电量都不同,而且有时候连的是wifi,有时候是流量,所以推断出不是调的时间。

网友还笑称难得正经一下的超哥,受到了大家的质疑。这个“难得”二字用得真是惟妙惟肖!

而且调时间这种事情应该也不是老邓头的风格。

但如果不是调的时间,那就是邓超每个月定的闹钟咯?

粉丝幽默地称:还挺有心的,虽然没什么意义。尽管是开玩笑,但仔细一下还真是没什么意义。

可事实上,这真的很有意义!

有小伙伴真相了,表示自己被甜到!

曾经某杂志在采访邓超的时候,问邓超和孙俪之间平时有没有什么亲密的互动。

当时邓超就说自己对数字很敏感,经常看时间的时候,正好是九点二十六分,而孙俪的生日刚好在9月26日,邓超就会截图给孙俪看。

所以九宫格是邓超九个月来无意中收集的,可以召唤神龙了!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吧。确定是真爱没错了!

粉丝评论表示:情敌,对我女朋友要更好点!真的是很暖心!

记得去年孙俪生日的时候,邓超还羡慕孙俪嫁得那么好!真没有见过这么羡慕人的,哈哈!

还有小伙伴很无厘头地晒出了邓超名字的由来。

因为邓超是家里的第四个孩子,属于超生,所以就取名叫邓超了。粉丝幽默地问:那为什么不叫邓生?

虽然和娘娘的生日无关,但是图片还是会忍不住看一次笑一次。幸亏超生了,不然就不知道今天会是谁在给娘娘过生日呢!

粉丝们不禁感慨,这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恩爱,你觉得他们是秀恩爱,其实这就是他们两口子的日常啊!

有爱有家,有儿有女,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请务必要一直像这样幸福美满哦!

新闻推荐

20岁的年龄+70后的思想,人设还真打造不出这样可爱的杨超越

突然觉得低估杨超越了。最近,杨超越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形式很简单,就是主持人问杨超越回答,其实节目问的问题都很常见,但杨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连续九个月截图“9:26”为孙俪庆生,被赞教科书般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