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贾乃亮拍《特警队》 在片场累到睡着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7 07:31   https://www.yybnet.net/

9月25日,贾乃亮晒出一张拍摄丁晟导演新片《特警队》的片场照。只见他在片场和衣而卧,直接睡在两个大箱子上。贾乃亮说,“做值得的事,就这样睡一觉,挺好!”丁晟转发说,“辛苦了,应该值!”据悉,《特警队》有不少高难度动作场面,看来贾乃亮这次的拍摄工作确实很辛苦。

今年9月初,电影《特警队》正式在京宣布开机,贾乃亮挑战特警新角色。根据电影局备案公示,《特警队》讲述的是中国特警部队的故事。在蓝剑突击队组织系列实战对抗演练,计划选拔特警队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之际,突然接到新的命令,队内精英被集中起来,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的秘密任务。

此前丁晟拍过不少硬汉动作片,代表作有刘烨主演的“硬汉”系列以及成龙主演的《大兵小将》《警察故事2013》。2015年他执导的《解救吾先生》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剪辑提名。(中 新)

新闻推荐

《游泳先生》热播,“游泳教练”胡兵当过赛艇运动员

半岛记者刘礼智由鞠婧祎、Mike、胡兵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正在热播,剧中,胡兵饰演正直而又严厉的游泳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拍《特警队》 在片场累到睡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