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27 12:34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二十四中附小15(4)班 梁友睿

9月1日晚上8点,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开学第一课》。

这期《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创造向未来,分为“梦想、奋斗、探索、未来”四个环节。其中给我感触最深的是第四个环节中的“小鸡无壳孵化”实验这个项目。还记得那个在《加油!向未来》中孵化的著名小鸡“小茶缸”吗?这个实验就是和“小茶缸”孵化的步骤是一模一样的!由王源哥哥和《加油!向未来》中一起做实验的老师之一——芮磊老师一起完成。

这个实验最难的,就是把鸡蛋从壳里搬出来,王源哥哥试了四次都没成功,在电视机前的我也为王源哥哥捏了一把汗,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撒贝宁老师也在旁边鼓励:“没有人做实验一次就成功的,都要经过上百次甚至上千次才能成功!”第五次终于成功了!我忍不住为王源哥哥鼓掌。“打蛋”的成功告诉我,要有“永不言弃”的精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少年,我们要追求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以梦为马,以新为剑,少年远行,不畏将来,一起“创造向未来”!

新闻推荐

机灵鬼呆萌a原名叫什么|机灵鬼呆萌a个人背景资料

机灵鬼呆萌是快手绝地求生技术流刚枪女主播,平时超级喜欢打游戏。那么机灵鬼呆萌a真名叫什么?机灵鬼呆萌a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就是胜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