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好闺蜜,袁咏仪每年10月10号都为故友梅艳芳庆生

2018-10-1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时光飞逝,香港黄金一代的明星们已经到了年过半百的年纪,有些也踏入了花甲之年,有不少实力港星因为种种原因,早就与世长辞,包括张国荣哥哥、梅艳芳、黄家驹、陈百强、邓丽君等人英年早逝,实为可惜。现在的香港影视圈似乎走向了下坡路,出现青黄不接的现象,不知香港娱乐业能否再迎来一次高峰期?

10月10号是故去的香港女歌手、演员梅艳芳生辰,作为梅艳芳的迷妹、闺蜜加好姐妹袁咏仪今年依旧在这特殊的日子发文祝福梅姐生日快乐!顿时让不少网友略感忧伤,真是物是人非。袁咏仪不仅只是今年为故友庆生,她几乎每年都在梅艳芳生日的那天发文祝福,用情至深,这才是真正的好闺蜜。

袁咏仪不是那种形式上表现得自己与梅艳芳关系很“铁”的人,而是她打小就成了梅艳芳的迷妹。在袁咏仪还在读书的时候,梅艳芳早就在红遍整个香港,所以袁咏仪的个人歌单里几乎全是梅艳芳的歌曲,芳姐成了她心目中的偶像。梅艳芳英文名叫Anita,袁咏仪也改名为Anita。

可能是有正能量偶像的影响吧,后来袁咏仪也进入了娱乐圈,更有意思的是在1996年她与梅艳芳结缘了,两人拍摄了《金枝玉叶2》,从此变成好姐妹、好闺蜜,只是没想到最好的朋友梅艳芳英年早逝。所以自从2010年开始,袁咏仪都会在梅艳芳生日那天发文庆生,在12月30日梅艳芳祭日那天发文悼念,可见袁咏仪是个性情中人,有情有义,很像香港武侠片里面的主人公。

梅艳芳离开人世间已经有15载,可她的歌依旧在传唱,《夕阳之歌》成了不可磨灭的经典,相信一代歌后芳姐在天堂依旧可以引吭高歌。80、90年代的香港可谓是全面发展的高峰期,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在整个东亚、东南亚都是领头羊,当时产出了如周星驰、刘德华、梁朝伟、王祖贤、林青霞、张敏、周润发等电影巨星,同时还有如张国荣、黄家驹、梅艳芳、张学友、黎明等一批优秀歌手蹦出来,而且很多都是唱歌、演戏两不误的全能明星。

只可惜现在的香港娱乐圈突然间出现了断层,为什么会这样呢?袁咏仪作为梅艳芳多年好友、闺蜜,用情至深,每年在梅艳芳特殊的日子里都不会忘记故去的老友,这点为袁咏仪点赞,很是感动,祝在天堂那边的芳姐没有病痛,敢问你觉得梅艳芳哪部电影最经典?

新闻推荐

程莉莎主动和好,应采儿不依不饶惹怒网友,魏大勋谢娜忙缓解尴尬

在和朋友的相处过程中,有些小摩擦都是在所难免的,谁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可能只是一件小事,当大家都坚持自己习惯的处理方式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才是真正的好闺蜜,袁咏仪每年10月10号都为故友梅艳芳庆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