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络用语加个s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加个s什么梗?

2018-10-11 10:58   https://www.yybnet.net/

“加个s”这个梗小编也是最近在网上看到的,刚看字面意思还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么加个s是什么梗出处介绍。下面来看看。

“加个s”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通常跟着“who care”这个词,意思为谁在意。

作为网络梗出自吴宗宪和儿子吴睿轩在退圈发布会接受采访,记者:儿子的美国学校有关切吗?吴宗宪:谁会关切这种鸟事,who care。

吴宗宪儿子:加个s。吴宗宪又立马改口:who cares。被网友们吐槽为英语语法教学现场真的很严格了。该梗因此走红网络。

“加个s”出处在哪上面提到了该梗出自吴宗宪和儿子吴睿轩在退圈发布会接受采访,吴睿轩现场纠正老爸的英文语法错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具体走红的时间是在2018年的8月24日。

“加个s”相关段子吴宗宪最近天天拿着iphoneX在朋友面前炫耀,朋友笑他:“这都去年的机型了有什么好炫耀的。”听到这句话吴宗宪马上叫来了自己的儿子,因为他儿子会“加个S”

新闻推荐

这才是真正的好闺蜜,袁咏仪每年10月10号都为故友梅艳芳庆生

时光飞逝,香港黄金一代的明星们已经到了年过半百的年纪,有些也踏入了花甲之年,有不少实力港星因为种种原因,早就与世长辞,包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用语加个s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加个s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