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程莉莎再次求和遭应采儿无视,二人是真有矛盾了?

2018-10-11 12:26   https://www.yybnet.net/

在旅行真人秀层出不穷的当下,四位嫁人生子的女星组团旅行的节目还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虽然一直被调侃为谢娜和张杰的秀恩爱专场,不过《妻子的旅行》中四位妻子都各自有看点有话题。

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脾气向来火爆的应采儿和一向温柔贤淑的程莉莎二人之间爆发了一场战争,二人因为账单的事情在节目中当着其他三位嘉宾和摄制组的面吵了一架。起因是程莉莎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情况将大家共同消费的账单撕掉了,应采儿觉得她不应该撕掉这些账单;程解释说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习惯,而且她认为保留账单会泄露信息,不安全,并且认为撕掉账单是一件没关系的事情,而应则认为账单上没有个人信息,而且保留账单可以方便记账。

一向以温柔贤淑贤妻良母形象示人的程莉莎和应采儿正面刚让很多观众都觉得不可思议,而且,程莉莎还一度呛得应采儿翻白眼、无言以对。从这个小小的风波中也能看出程莉莎的性格里还有一部分是很强硬的,强硬到应采儿都无可奈何。

不过,幸好在和事佬谢娜和魏大勋的努力下,程莉莎认识到自己撕账单是不对的了,然后,她向应采儿主动求和了,不过,应采儿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表现出宽容大度原谅程莉莎,她反而将程莉莎比喻成了一个公司里不合格的会计,还再一次说她这样做是非常错误的行为。

节目播出之后,程莉莎和应采儿的人设再次被网友热议,不过,单单从事情本身来看很难说谁是谁非,所以二人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有。

10月10日傍晚,程莉莎在社交账号上再次回应了此事,不过,她的态度却是模棱两可的。她先发了一条说自己吵架吵输了,尽管如此二人(她和应采儿)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不过,不一会儿之后,程莉莎就删掉重发了一次,而在程莉莎第二次的发文中,她将“二人关系好着呢”这一条删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有点理亏”,还说自己能主动认错还是很可爱的。

很明显,这是程莉莎再一次为自己和应采儿的关系做修复,同时也给对方一个台阶下。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说,应采儿会和程莉莎的这条状态互动一下,趁机表一下二人之间依然存在的好姐妹情谊。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一次的应采儿并没有像节目中接住这个台阶,她根本没有对程莉莎做出任何反应。

有网友说,程莉莎这态度根本不像是在求和,反而是将自己描述成了一个无辜的受害者,还说自己吵架输了,所以,应采儿不接话是有道理的。

无论是哪种情况,二人之间都是出现了裂痕的。应采儿向来是爱怼人,她在节目一开始就说程莉莎的睡衣太老套了,还说程莉莎的服装很老气,此外,她还多次拿程莉莎脸上打了针这件事开玩笑,所以,从这一点上看,程莉莎和应采儿之间之所以会爆发这次战争是有历史遗留原因的,并不是仅仅因为“账单”一事。因为所有的爆发都是小矛盾累积的结果。

希望程莉莎和应采儿能真正的和好如初,不要像其他节目中的女嘉宾一样闹不和,毕竟女星之间的情谊真的很难得,要珍惜呀!

新闻推荐

北影学生孤立吴关?吴磊关晓彤身旁空一排,原来是这个原因

一组吴磊跟关晓彤在北影课堂的照片引起热议,话题大概就是说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坐他们旁边。吴磊跟关晓彤如今都是炙手可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句话推荐新片2018-10-11 09:25
评论:(程莉莎再次求和遭应采儿无视,二人是真有矛盾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