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彦霖苦恼没时间陪父母,金星的建议好霸气,网友:有钱就是任性

2018-10-1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Hi室友》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一档讲述年轻人合租的生活也是反映了目前都市年轻人的生活!这次宋小宝做客节目带来了欢笑也带了反思,就比如工作问题,对于表演的感悟,再比如说对于家庭的问题,孩子的教育方式,这些也触动了作为大哥的王彦霖!

王彦霖大家也知道,从一个籍籍无名的龙套配角,到现在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也是算是小有名气了。虽然事业有了起色,但矛盾却随之产生了,他发现如今工作越来越繁忙,能够陪父母的时间却越来越少!其实对于娱乐圈的艺人来讲,时间作息没有规律,忙起来就更别谈陪父母了,在座的嘉宾也是深有感触,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你得挣钱啊!

事业虽然进入一个比较好的阶段,钱也挣得比以前多,但王彦霖却非常苦恼不能陪父母,时常担心父母生病啥的!相信这也是许多年轻人也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王彦霖之所以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苦恼,也是希望宋小宝金星老师给点意见,或许有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呢!

听完王彦霖的表述,金星非常镇定的说:可以解决的!宋小宝也非常诚恳的说:可以解决!那么网友也疑惑了,他们到底是如何解决的呢,王彦霖表示自己父母现在经常会来探班,这也许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但听了金星的建议之后,网友感慨:贫穷限制了想象!

金星的大概意思是,比如你拍戏三个月,你就在当地找一个比较好的房子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这不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吗!这个建议倒是很好,但存在两个问题,大多数的父母生活都是比较节省的,他们愿意花这个钱吗。其次就算父母愿意花这个钱,但就近租一套房子,随着工作地变化而搬迁,这其中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

金星随后更是金句不断:你赚钱干什么嘛,不就是买空间,买时间吗!不得不说,金星看的很透彻,但这话也只能从有实力的人嘴里说出来,因为要完成这些事情,雄厚的财力是坚强的后盾!虽然这是富人的做法,但金星的观点小编倒是非常赞同的,因为她当场表示:我特别反对什么父亲节母亲节!

听到这话,宋小宝也非常认同:平时好一点比啥都强!同时宋小宝也非常讨厌有些人利用朋友表达对父母的祝福,实在太虚幻,倒不如来点实际的!

金星宋小宝的观点倒是让在场的年轻嘉宾们意识到新的问题,因为在朋友圈秀父母祝福本来就是从年轻人群中传开的,当然这不是说不好,只是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气,丧失了意义!对于这种现象,金星更是吐槽:你孝敬你爹妈还选日子啊?

看完这段,相信许多观众也是颇有感触吧,对父母的爱不是光靠说的,而是实际行动,虽然大多数人做不到如金星所说,就近租房子跟父母住在一起,但大家只要力所能及多抽时间陪父母就行了!

新闻推荐

徐若瑄患病一个多月未好转,半夜求救网友,自称只剩半条命

自从有了小V宝之后,徐若瑄就将重心回归到了家庭,虽然过去曾因为老公破产,一度复出重新工作,但是随着人气不佳,渐渐又淡出了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彦霖苦恼没时间陪父母,金星的建议好霸气,网友:有钱就是任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