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咘咘和波妞近照曝光,咘咘越来越像贾静雯!波妞的新刘海实力抢镜

2018-10-1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娱乐圈的人生赢家,那就一定是修杰楷了!不仅娶到了一位那么漂亮的老婆贾静雯,还为他生了两个那么可爱的女儿,咘咘和波妞!姐妹两人简直遗传了爸爸和妈妈的所有优点,不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的颜值都让人叹服!甚至还勾起了广大网友想要生女儿的欲望!

近日,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了姐妹两人的近照,并在微博中称:最近忙着拍戏没空陪两位大小姐,看到传来的照片,怎么又长大了许多!虽然言语中没有提及贾静雯,但却又暗戳戳的秀了一波恩爱!就算是外出拍戏,贾静雯也会主动跟他分享姐妹两人的近照,实在是太恩爱了吧!

看了照片才发现,咘咘和波妞真的又长大了好多,特别是咘咘,似乎越长越漂亮了,而且越来越像妈妈简直和贾静雯的童年照一模一样!照片中姐妹两人坐在客厅玩玩具,咘咘手上戴满了手链,真的是公主心满满呢!

而最抢镜的却是咘咘身后的波妞,这呆萌的平刘海不知道是不是出自妈妈之手呢?不过即便是这样的刘海,还是无法掩盖波妞的颜值!弯弯的眉毛真的是太可爱了吧,真的让人有种想要偷回家的感觉呢!

近日女神贾静雯也在家人的陪同下度过了自己的44岁生日,除了咘咘和波妞之外,还邀请到了自己的大女儿梧桐妹,照片中一家五口的画面非常的融洽!虽然在自己的前半生可能遇人不淑,但好在又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修杰楷!有爱自己的老公,三个可爱的女儿,这样的人生实在是惹人羡慕!

新闻推荐

程莉莎再次求和遭应采儿无视,二人是真有矛盾了?

在旅行真人秀层出不穷的当下,四位嫁人生子的女星组团旅行的节目还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虽然一直被调侃为谢娜和张杰的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咘咘和波妞近照曝光,咘咘越来越像贾静雯!波妞的新刘海实力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