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求生欲——当小花开始拼演技当小鲜肉开始秀腹肌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段时间有人爆料称央视将全面禁用“娘炮”等小鲜肉。无论真假,至少大众对于娱乐圈的男性娘化审美已心生厌恶。

其实早在三个星期之前新华社就已经发文明确指出“娘炮”之风当休矣,抵制不良文化侵蚀。热捧“小鲜肉”、渲染“娘炮风”的娱乐造势传递出让人担忧的倾向,这种病态文化对青少年的负面影响不可低估。

娱乐圈看脸,小鲜肉当道,到处都是小鲜肉和脑残粉的地盘。真正该关注的实力没有人关注,有实力的人却没有了市场,群众不管你什么实力,只看颜看脸。

不过风声一出,小鲜肉们突然转性,纷纷秀起了腹肌,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一些品牌也闻风而动,近期,华为荣耀就用胡歌换下了小鲜肉吴亦凡的代言人。官博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为了顾及吴的颜面,老总最后还是说了句“荣耀挑选代言人的眼光从不出错”。

小鲜肉们开始自危,小花们也开始拼实力,毕竟只靠一张美丽的脸已经很难让大众买账了。上一届小花杨幂本以为靠着《扶摇》能再翻红一把,没想到被同年播出的《香蜜》比得底儿掉——90后小花儿杨紫虽然颜值上略输一成,但同是仙侠剧,紧凭借哭戏就吊打上届小花杨幂。很快,00后的张子枫靠着《快把我哥带走》中精湛的演技让一众小花“花容失色”。当中生代演员们一个个上《我是演员》痛诉数年无戏演,当C位出道的杨超越也拿出了“不跑调”“有演技”的广告曲,流量小花们再也不能拿着流量当干粮了。

只能说,一切都在回归。走流量的小花和小鲜肉们还能霸圈多久?毕竟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本没有歪路,走得人多了也该正回来了”。(本版稿件均由记者刘杰采写)

新闻推荐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Alaia头发凌乱,牙都没长齐就开始刷牙了

陈冠希是出了名的爱晒娃,醒着的、睡着的,头发凌乱的,打扮得像个小仙女的,古灵精怪的,高冷严肃的,各种状态下的Alaia几乎都让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求生欲——当小花开始拼演技当小鲜肉开始秀腹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