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12届金鹰女神大局已定,热巴成最大赢家,杨紫要再等两年了

2018-10-11 14:33   https://www.yybnet.net/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金鹰电视艺术节,每到这个时候网友们最关注的无非是谁是今年的金鹰女神了。因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已经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来了,金鹰节开幕无非就是现场颁奖,而金鹰女神就不一样了,每一次官宣之前都是欲盖弥彰,非得等到开幕式开始才让观众知道。

眼看第12届金鹰节没有几天就要开始了,各家粉丝也是着急不已,都想自己家的爱豆可以当选金鹰女神。或许昨天你还看到万茜当选金鹰女神的新闻,很多人都觉得意外,毕竟今年金鹰女神竞争最激烈的几位当属迪丽热巴、郑爽、杨紫等女星了,而对于万茜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

所以有不少不明所以的网友跑到万茜的微博下各种吐槽她,随后她自己也是第一时间辟谣,自己都不知道当选了金鹰女神,完全是误传。对于这种的情况其实是有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从金鹰节投票开始,就有多为女星被传是金鹰女神,像前几天还有人爆料称今年的金鹰女神是angelababy,因为有人在工作间看到她的名字。

结果今天人家官方微博宣布12届金鹰女神已确定是迪丽热巴,不是杨紫,不是郑爽,也不是万茜,更不是angelababy。而这个消息一出来立马就上了热搜,迪丽热巴的粉丝们也是瞬间沸腾了,一个金鹰女神闹腾了那么久,如今终于尘埃落定了。

不过迪丽热巴当选今年的金鹰女神确实也是实至名归,毕竟人家要颜值有颜值,要作品有作品,人气也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高。她来当选金鹰女神,想来不服气的人都没多少吧。

而唯一遗憾的是杨紫今年确定与金鹰女神无缘了,其实在金鹰节投票时,她与热巴就是不相伯仲,只是最后的结果也是稍稍差热巴一些。如今金鹰女神得主已确定是迪丽热巴,杨紫若是不甘心的话,只能等下一次的金鹰女神评选了。

接下来网友们最期待的就是迪丽热巴穿的金鹰女神服饰了,据说这次举办方也是花了大心思做的,期待明晚热巴穿上的那一刻哦。

新闻推荐

这才是真正的好闺蜜,袁咏仪每年10月10号都为故友梅艳芳庆生

时光飞逝,香港黄金一代的明星们已经到了年过半百的年纪,有些也踏入了花甲之年,有不少实力港星因为种种原因,早就与世长辞,包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12届金鹰女神大局已定,热巴成最大赢家,杨紫要再等两年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