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两大女神罕见同框,52岁刘嘉玲气场全开竟比39岁陈乔恩还嫩

2018-10-12 16:57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盛产美人的地方,也是不老女神们的聚集地,上了年纪依旧貌美如花的女星不计其数,今日陈乔恩和刘嘉玲两大女神也是罕见同框了,两人站在台上超级的养眼呢!

陈乔恩身穿黑色的灯笼袖上衣,搭配黑色的直筒皮裤,脚踩黑色尖头鞋,整体看上去高贵端庄,而一旁的刘嘉玲身穿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铅笔裤,脚踩一双黑色皮鞋,优雅大方。

这次活动是刘嘉玲自家女装品牌在上海举办2019春夏时装秀,不仅陈乔恩到场,还有郑元畅等好友也是纷纷捧场,下图中刘嘉玲52岁、陈乔恩39岁、郑元畅36岁,但三人合影完全看不出年龄差呀!

不得不说刘嘉玲真的是保养的太好了,52岁的她真的是气场全开呀,竟然比39岁的陈乔恩还要嫩,白皙红润有光泽的皮肤完全看不到一点点岁月的痕迹,简直太让人羡慕了。

下图中郑元畅和陈乔恩嘟嘴亲吻刘嘉玲的画面真的是太温馨了,可见三人的友谊真的是非常好呀,而刘嘉玲看着镜头,那精致的五官,精致的妆容,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呢!

即使跟超模们站在一起刘嘉玲还是最亮眼的那一个,这气质还有这颜值真是太让人服气了,而一旁的陈乔恩也是超养眼,我相信到了50多岁,还有刘嘉玲这样完美的容颜,一定是不少女生的梦想吧!

最后也祝愿刘嘉玲一直这样貌美如花下去,自己品牌的服装也能大卖哦!

新闻推荐

有多大人情说多大书,师父叹传承

鞍山围绕青少年的评书活动每年都有很多,如今年在和平小学举行的辽宁省评书艺术城际巡演活动。过去,评书老演员对新演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大女神罕见同框,52岁刘嘉玲气场全开竟比39岁陈乔恩还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